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再谈微信:没安稳坐票 力推国际化

2013-06-07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讯 昨天,在广州出席某活动的腾讯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表示,互联网行业永远不存在很安稳的坐票,这个行业变化很快,不进则退,如果错误判断形势,可能一夜之间失去过去十多年的积累。

几乎所有人都认定,拥有3亿多用户的微信抢到了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船票”。马化腾谦虚表示微信仅仅是张站台票,并直言“坐票太安逸了会让人失去斗志、失去激情,我愿意全程站着,保持站着的姿势!”

马化腾在现场再次强调微信不会收费,“之前在媒体上有一些谣言,我感谢大家对微信的关心。”他表示,微信作为新一代的信息产品,与运营商短期内会有替代和冲突,但长期而言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关系,“相信不久后大家会看到成果。”

谈及腾讯接下来的发展战略,马化腾表示腾讯在国内拥有很多用户和较高的知名度,但在国外没人知道,今年将走向海外以提升品牌。“腾讯将拓展B2C的电子商务,以及微信和网游的国际化,这是未来的定位,也大有可为。”他说。

2011年4月,微信以英文名Wechat正式进入国际市场,目前微信在海外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在印尼、印度、墨西哥、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市场下载量排名第一,其中印度是除中国以外的第二大市场,同时微信也在极力拓展欧美市场。(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王老吉纽约第二家凉茶博物馆开馆,加快推进国际化布局

    继4月8日王老吉在洛杉矶发布国际版英文品牌标识WALOVI后,4月10日,在中式的传统醒狮表演中,王老吉纽约第五大道凉茶博物馆隆重开馆,这标志着王老吉品牌在全球化发展上又迈出坚实一步。纽约中国驻外使领馆代表、纽约州众议员、美中文化商会代表、王老吉美东合作伙伴,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少全等人出席现场,此外还有当地文体界代表、媒体记者等人共同见证这一重大时刻。随着海外凉茶博物馆的加速布局,王老吉将深度融入海外本土市场,持续落地品牌全球化战略,推动凉茶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促进东西方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 老人自称腰疼 买一张坐票占三个座

    近期,关于一位老人在火车上因自称腰疼和腿脚不便而占用三个座位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报道,这位老人乘坐的是T211 次列车,在列车上他购买了一张坐票,但实际上却占据了三个座位。这一行为迅速引起了其他乘客和网友的注意,许多人对此表达了不同的看法和情绪。在这起事件中,老人的行为显然违反了公共交通工具上的一般规则,即每位乘客应当只占用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 MOSY受邀亮相IFSCC国际化妆品科研大会,国际舞台见证中国创新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都预示着一场行业革命。第三届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技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MOSY致力于把科技力量转化为产品力,以产品体验为核心塑造品牌,坚持深研脆弱肌肤的抗衰老解决方法。

  • 8个月,Facebook展示次数达到1913万以上,花知晓如何开启国际化业务布局

    花知晓品牌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极致少女感的国民彩妆品牌。花知晓希望用美妆点燃用户的少女心,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做能够被全球消费者喜欢的彩妆品牌。YinoLink易诺YinoLink易诺是专注于以大数据技术创新为驱动的移动广告领域,拥有Facebook、TkTokforBusiness、Google等主流海外推广渠道,为出海企业提供海外推广策划、广告营销培训、广告创意制作、广告投放指导等一站式海外推广解决方案。

  • 波士顿动力推出全面电动人形机器人Atlas

    波士顿动力公司,作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今天宣布了一个重大转变:停止开发液压动力版本的Atlas机器人,并推出了全新的电动化Atlas。这款新型机器人在设计上进行了彻底的革新,带来了更轻巧的机械骨架和更加流畅、自然的动作表现。波士顿动力的这一新发布,不仅标志着Atlas机器人系列的一个新时代,也预示着机器人技术向着更加智能化、电动化方向的发展趋势。

  • 联发科英伟达合力推新品,高通慌了

    首次亮相的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X1在业内激起不小的波澜,被认为是友商8295的头号天敌。同时亮相的还有天玑汽车座舱平台CT-Y1和CT-Y0,采用4nm制程,汽车制造商可借助天玑汽车座舱平台实现从旗舰到高端车型的智能化体验升级,满足不同定位车型对高算力和强AI的需求。面向AI定义汽车的大势所趋,科技巨头们的深度合作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这对联发科的对手们构成了不小的挑战正是激烈的产品和技术竞争,才是推动汽车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的原动力。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 3Q大战14年后 周鸿祎、马化腾罕见握手:相逢一笑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晒出了一张与腾讯CEO马化腾握手的照片,并亲切地称呼马化腾为老朋友”。这一场景发生在由工信部和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此次座谈会汇聚了众多互联网行业的领军人物。周鸿祎在会上表示,他不仅遇到了多位行业领导和前辈,还重聚了与马化腾、搜狐CEO张朝阳、小米创始人雷军等业界老友。他在微博上感慨地写道:三十年的创业历程与互联网的成长相伴而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开拓者、建设者、经历者、参与者,同时也是见证者和受益者。他还留下了悬念:弹指一挥间,相逢一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