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C份额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博客:UC份额数据造假或为卖个好价钱

2013-02-01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博客:UC份额数据造假或为卖个好价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写的上篇博客《驳“腾讯刘成敏错过了哪些证明自己的机会”》中引用了CNNIC关于手机浏览器的份额数据,而“腾讯刘成敏错过了哪些证明自己的机会”一文引用了沙利文的手机浏览器份额数据,两者差别很大,因此很多读者质疑数据真假,于是有了这篇文章...

最近,笔者看到诸多UC相关新闻通过沙利文数据论证其市场份额第一,有趣的是沙利文同一时期在媒体刊出一份《关于Frost&;Sullivan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分析报告》的声明表示未发布过报告...

经过笔者仔细对照发现,所有这些文章引用的数据出处均来自1月17日,泡泡网文章《沙利文报告:手机浏览器市场UC继续领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S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在印度爆!份额占比7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得益于iPhone15系列机型的推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到下半年的7%。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根据IDC的数据,苹果是印度售价超过800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上半年的份额达到67%。

  • 发现者曾被曝造假CT扫描墨西哥“外星人干尸”未经组装

    9月20日消息,前不久,墨西哥议会召开与不明异常现象”相关的公开听证会,两具被认为疑似是外星人干尸”的遗骸亮相后引起网络热议。今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家实验室对日前公开展示的两具外星人干尸”进行X光和CT扫描,结果表明,这两具干尸并未经过组装或操纵。值得注意的是,展示这两具外星人干尸”的墨西哥记者毛桑,之前曝出多年前曾有�

  • 华为申请eKitChat商标 或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HuaweieKitChat”商标,国际分类包括科学仪器和网站服务,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HuaweieKit”是华为在今年5月推出的子品牌“eKitChat”商标暗示着华为将为该子品牌打造专属的AI大模型,或者推出AI客服、聊天助手等产品。面向分销商,华为坤灵将提供一站式的交易平台,以电商式的体验实现交易全程数字化。

  • 双节将至,上UC浏览器搜索“快乐补给”领取畅快出游大礼包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连休 8 天的超长假期也带动了人们的出游热情。如何让假期出行更加轻松愉快?近日,UC浏览器携手T3 出行,为用户打造“假期快乐补给包”,用多重娱乐体验会员权益和专属出行福利包,让用户在假期畅快出行。此次活动中,UC浏览器联合T3 出行在广州打造数十台联名彩蛋车,为出游的乘客送上惊喜的“假期快乐补给包”实物礼盒,提供畅爽出游的新体�

  • 国庆长假来袭,UC浏览器联合T3出行派送快乐补给福利

    今年是大家“报复性出行”的一年,周末Citywalk也随处可见。中秋国庆长假将至,作为一个长达8天的大长假,和年假、调休搭配食用更佳。不止假期出游,UC浏览器全时段、多场景给到用户的亲密陪伴,已成为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快乐补给”神器。

  • 荣耀Magic折叠屏新品10月12日发布 或为Magic Vs2

    荣耀手机官方宣布,其新款折叠屏手机——Magic折叠屏新品将于10月12日正式发布,其宣传口号为“实力,不止纸面”。此次发布的新品应该是传闻已久的荣耀MagicVs2。这些新品的发布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也将进一步推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发展。

  • 任正非称华为产品不够先进不会拿出来不了高价 养不活队伍

    任正非在与南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刘亚东的访谈中透露了华为当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思路。任正非强调,华为不会拿出不够先进的产品进行销售,卖不了高价,我也养不活队伍。这些农作物将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推动华为持续发展。

  • 博主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被指造假:降低真实价格欺骗观众

    很多人不喜欢看短视频,因为很多都是有剧本和摆拍的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不少为了博眼球获取流量,竟然还公然造假。近日某平台400万网红博主张天琪在黑龙江挑战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引发关注。网友:刚刷到那位博主的视频,当时还纳闷怎么成本这么低,原来又是剧本;自媒体时代,为了流量啥都可以不要,所谓真相,如果不是有人求证,怕是就会被雪藏起来。

  • 调查:ChatGPT主导生成式AI领域,占据60%市场份额

    生成式人工智能应该会改变我们在许多领域的工作,但网络统计数据显示,该领域是由ChatGPT驱动和主导的。A16z使用Sameweb分析了各种GenAI相关网站的流量。如果它们比当前系统能提高五到十个百分点,那么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生成AI系统仍将是有用的工具,可以扩展、加速或简化一些文本或图像工作,并有助于创造性思考。

  • 2022全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二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