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合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合网在线版非诚勿扰 让你近距离感受舞台

2012-12-07 10: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百合网在线版非诚勿扰 让你近距离感受舞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直到某天闲逛注册了N久的百合网,在左侧边栏发现“非诚勿扰”的标签...

“非诚勿扰Online”需要使用门票进场,不过门票每小时都会免费发放一张,只要点击页面上的“现在购买门票”然后点击“现在开始”就好...

除了“非诚勿扰Online”,百合网还有其他好玩的应用:第一印象、漂流情缘、爱情大赚盘……在游戏中认识异性、了解异性比单纯的看对方的页面更加立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千龙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女子旅游与牛群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对话仁汇络:每场直播超10万人在线,“木森大舞台”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在抖音众多优质的大舞台直播间里,“木森大舞台”一定是有一席之地的。该直播间以头部主播木森和红豆为主导,每场直播都能维持10万流量。我们想在场景和内容两条线做创新,也将增加招募唱跳、非遗、民间才艺主播,让大舞台的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 快手亮相首届北京络视听艺术大会 为传统文化发展传承提供新舞台

    9 月 25 日- 26 日,以“新领域新文艺·好内容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网络视听艺术大会举行。作为支持单位,快手深度参与本次大会。快手科技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受邀出席大会开幕式暨高峰研讨,并发表《网络视听艺术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快手直播提供新舞台》主题演讲,分享快手在助力传统文化发展与传承方面的理念与实践。快手同时参与大会网络视听艺术系列活动

  • 中文在线与华为云签署作协议 涉及大模型训练等

    中文在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在公有云、AI等方面的技术积累,双方将在内容和华为云领域进行合作,共同推动面向行业的业务解决方案落地。中文在线己拥有数字内容数据超过60TB,为AIGC相关技术的研发提供充足的基础数字内容资源。

  • Adobe新AI绘画炸场,2k分辨率在线就能玩,友:效果比DALL·E 3更强

    Firefly新版文生图工具,直接炸场Adobe春晚!在一年一度的MAX大会上,Adobe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最受瞩目的,就要属“文生图2.0”FireflyImage2了——不仅生成图像质量更好,默认生成分辨率暴增到2048×2048,每一根猫毛都看得清清楚楚:还增加了一大桶新功能,包括“图生图”模仿相似风格、以及生成设置调整,例如景深和运动模糊等效果。除了这次重点更新的FireflyImage2,Adobe也宣布将Firefly用于Photoshop,Illustrator,PremierePro等一系列套件中。

  • 睡眠质量提升,选择适的康姿德护脊床垫

    了解什么样的床垫才能保护脊椎健康?选择适度的软硬程度和提供足够支撑力的康姿百德床垫,让您告别腰酸背痛,享受优质睡眠。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您是否每天清晨醒来时常常感到腰酸背痛、身体不舒服?这可能是您选择的床垫不适合您的脊椎造成的。为了确保您的脊椎得到支撑和保护,选择一款具备“护脊�

  • 无锡与度智能云作 联共建无锡城市政务大模型

    9月25日,无锡市城运中心、市大数据集团与百度智能云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仪式上,三方宣布将合作打造城市级政务大模型,进一步赋能治理数字化转型。9月5日,百度云智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了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数字政府解决方案“九州”及其背后的政务大模型原生产品体系。此次战略合作,无锡市率先基于“城市大模型”全面落地智能云政务大模型产品体系,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探访辽宁朝阳站探索自然奥秘 感受自然之美

    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自然观察节”公益活动到了辽宁朝阳,本次活动以“自然教育自然观察公益探访”多维度公众体验的形式,通过开展特色自然科普,影响更多公众践行生态文明,传播公益理念。跟随专家老师的讲解,志愿者们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河,置身于遥远的恐龙时代,了解到了恐龙演变成为鸟类的过程,众多化石故事中,“夫妻鹦鹉嘴龙化石”的背后故事最令志愿者动容,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定格了沉浸在爱河中一对鹦鹉嘴龙忠贞不渝的爱情,上亿年后它们却以化石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营造公众参与并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氛围,向全社会传递生态保护价值理念,倡导环境友好的生活方式。

  • 高校为在校学生准备中秋巨型蛋糕: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中秋国庆双节同庆的之际,云南一高校工作人员们为在校学生精心准备了节日蛋糕、月饼、零食、水果、饮料等,给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当事人介绍,学校在几天前就给每个在校同学发了领月饼的劵,每个同学可以领一个,今天的蛋糕、水果等是学校特别准备的,这让每一个留校的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拥有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省级立项建设4个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有在职在编教职工841人,全日制学生1.5万余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