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5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首批iPhone5接受微博预订 最快10月发售

2012-09-27 11: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上午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客服官方微博悄然打出“iPhone5 微博预定开始”的旗号,微博称,电信首批引入iPhone5,已于9月24日通过3C认证,根据以往惯例推算,后续手续办理时间为20天左右,最快10月发售,现已接受微博预定。

微博截图

如此说来,iPhone5行货版距离消费者已不远,而电信版的iPhone5最有可能夺得“第一批上市”的头筹。据悉,已有不少网友微博回复已经登记预订,也有网友表示“看看价格再决定”。

此前已有媒体报道称,从3C产品认证平台查询到的信息来看,苹果iPhone5的设备型号分别为A1429和A1442,发证日期为2012年9月24日,截止日期到2017年9月24日。其中,型号A1429是为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版本;而型号A1442则为支持电信CDMA2000网络的版本,与所谓三网通吃的V版iPhone5应该是系出一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