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密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推类微信产品密友 试图打造微博私密交友圈

2012-07-10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报道:近日,新浪低调推出类Path产品新浪密友,密友启用meyou.weibo.com的二级域名,支持语音、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的分享交流,并连接微博账户登录。

新浪推出类Path产品——密友(站长之家配图)

根据官方信息,新浪密友由新浪微博UDC部门开发,目前仅支持iOS平台,不过在iOS版密友中,有很多功能都能看到微信的影子。

针对这款以“微博里的私密朋友圈”为吸引点产品,网友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新浪推出密友,可以对移动SNS进行探索尝试,分担微博运营压力,甚至可以直指腾讯微信产品。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忧虑,认为新浪微博应该深化大数据建设,并在此基础上扩大开放平台,打造微博生态链。

据悉,国内除了微信、米聊、陌陌等类Path产品外,还有多个以“私密社交”为主打的移动App,如脚印、美科、点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