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Duetto最新资讯  > 正文

Duetto:结合旅游与大数据的创业公司

2012-04-20 17:26 · 稿源:雷锋网

《Duetto:结合旅游与大数据的创业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Duetto:结合旅游与大数据的创业公司大数据与旅游结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一家公司,联合创始人有Salesforce CTO,投资人有Saleforce创始人以及主席兼CEO,产品还未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AI 计算创业公司FlexAI 获得3000万美元种子资金

    AI计算创业公司FlexAI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正式走出隐形模式。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苹果、英特尔、英伟达和特斯拉的前员工。”Tripathi曾担任特斯拉的硬件工程领导者,并最近担任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副总裁。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数据:三分之二制药顶级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最近ZoomRx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家最大的制药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这是因为他们担心敏感内部数据的安全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尽管ChatGPT在药物开发中有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潜力,但大多数制药公司对这项技术持谨慎态度。根据OpenAI的说法,Moderna正在进行名为DoseID的试点项目,使用ChatGPT分析和可视化大型数据集,以确定最佳疫苗剂量。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90档全域精准研磨,轻享个性定制好咖,Barsetto百胜图E6 Air

    对于众多咖啡爱好者言,清晨来上一杯清爽微苦的咖啡可以唤醒倦怠的思绪午后一杯香醇浓郁的咖啡则能慰藉疲乏的心灵。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的咖啡体验,现磨咖啡逐渐成为一种流行的冲煮方式,它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咖啡的香气和风味,让每一杯咖啡都香醇四溢。可以预见的是,百胜图BAG-E6Air将助力专业级的咖啡研磨设备普及到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精品咖啡研磨的「全民化」。

  • 谷歌AI提出MathWriting:整人工书写和合成数据集等改变手写数学表达式识别

    在线文本识别模型取得了显著进展,但数学表达识别作为更为复杂的任务仍未得到足够关注。谷歌研究团队推出了MathWriting,一个专注于在线手写数学表达的数据集,包含230k人工编写和400k合成样本,超越了类似IM2LATEX-100K的离线HME数据集。未来的研究可以专注于优化训练/验证/测试分割以及开发针对数学表达的语言模型。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百亿tokens免费额度,清华系明星AI公司的羊毛薅起来

    百亿token补贴,4月起免费!这次的羊毛来自清华系AI公司无问芯穹,企业与个人皆可薅~这家公司成立于2023年5月,目标是打造大模型软硬件一体化最佳算力解决方案。它发布了基于多芯片算力底座的无穹Infini-AI大模型开发与服务平台,供开发者体验、对比各种模型和芯片效果。”戴国浩宣布,无穹LPU将于2025年面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