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受尊敬的十大公司:苹果取代谷歌居首

2012-02-15 17: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5日编译:随着公司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业务越来越国际化,创造一流的国际声誉显得至关重要。公司声誉在企业经营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个在业界具有崇高地位的公司,虽然其拥有大量的业界精英以及百年的辉煌,但是在声誉毁损后很快就陷于消亡,如果公司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声誉,会来带许多意想不到的发展机遇。

根据美国近日一项衡量公司企业及品牌声誉的“2012哈里斯(Harris)企业声誉民意调查”显示,苹果公司取代了去年排名第一的谷歌公司,成为了全球最受尊敬的公司之首。此外调查还显示,高科技、制造业和零售业是人们感觉能够解决当前经济危机的三个行业。在全球最受尊敬的十大公司中,从事高新技术行业的公司占据了主导地位。以下便是榜单的具体内容。

10.UPS

今年得分:79.75

去年得分:80.51

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尽管分数有所下降,但排名略微上升。

9.Microsoft

今年得分:79.87

去年得分:80.16

排名保持了去年的水平,并在“工作环境”单项评比中进入了前五名。

8.Whole Foods

今年得分:80.14

去年得分:79.57

尽管去年八月出现了公关失策,但并没有影响得分,还略有上升。

7.Johnson & Johnson

今年得分:80.45

去年得分:83.13

尽管强生公司排名从去年的第2位下跌到第7位,该公司已连续7年保持“优秀”的状态(保持80分以上)。

6.Disney

今年得分:81.28

去年得分:81.04

迪斯尼的品牌重点就是围绕使人们感到开心幸福,显然它的工作得到了人们的肯定与尊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