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新网站让iPhone用户体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

2011-11-30 17:16 · 稿源:9to5mac.com

想要尝试一下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如何但是没有设备?没关系,微软刚刚发布了全新HTML5网站让iPhone和Android用户可以尝试一下Windows Phone(代号Mango 7.5)究竟如何。你不需要下载或者注册任何东西,你只需使用你得移动设备访问https://aka.ms/wpdemo网站即可。

虽然测试不需要使用你设备上的任何数据,比如联系人列表,用户可以通过该网站了解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是如何运行和使用的。但是某些先进的功能还不能在浏览器中使用,比如语言识别。

编译/macx,9to5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