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明年第二季度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

2011-11-15 15:31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或明年第二季度推出15英寸MacBook Air》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我只推荐这款!2018大牌热销榜超薄笔记本

2018 年已近年末,笔记本的发展趋势依然是人们感兴趣的话题。这一年也涌现了多款高性价比、热销的笔记本,如果你“厚重黑”的笔记本还没有换的话,那就来看看这款-麦本本小麦 5 吧。中规中矩的一款笔记本,但胜在性价比高,官方旗舰店售价 2799 元,遇上活动的话 2500 左右就能拿下。而且小麦 5 曾一度是天猫笔记本类目的销量冠军,主打性价比。麦本本小麦 5 整体外观设计足够简洁,除了顶盖正中间的“M”LOGO,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苹果太狠下架近3万APP 被逼绝路的中国开发者该何去何从?

2017 年,苹果对中国市场可谓动作连连。在最近,苹果就曾多次表示,要求在App Store上架的iOS应用移除热更新,给出的截止时间是 6 月 12 日,对于此后没有移除热更新的应用将进行下架处理。苹果说到做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苹果已经在中国地区下架了 3 万个应用,其中还包括《天天酷跑》等热门游戏。图:苹果App Store在中国区累计下架三万款应用苹果太狠,国内开发者被逼转投安卓系统苹果几天之内就下线了包括热门应用在内的数

苹果2016年表现报告:低调中创新?

小编点评:苹果2016年的表现报告刚刚发布,近两年的表现似乎不够给力?优质生的身份还能延续吗?近日,外媒Six Colors发布了苹果的2016年表现报告,将苹果过去一年的表现分为11个相关项目:Mac、iPhone、iPad、Watch、Apple TV、云服务、家居/物联网、硬件可靠性、软件质量、开发者关系和环境/社会,并从1-5分给予评级。报告中显示,环境/社会、硬件可靠性和iPhone分居前三,家居/物联网以2.4分垫底。就在几天前,绿色和平组织还?

什么鬼?竟然还有隐藏的苹果iPhone 5e?

小编点评:真是啃老本了,iPhone 7都来了,5系还有人买吗。除了iPhone 7、7 Plus常规更新外,苹果今年还要带来iPhone 5S的升级版,而这款新机之前已被中国移动提前曝光,其会...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