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团购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优化团队将成团购网站拐点

2011-10-19 10:49 · 稿源:资讯索引
《优化团队将成团购网站拐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团购“剩者”美团网的五大尴尬

中国团购经过了2010年的兴起、2011年的泡沫、2012年的理性后,到现在格局已经基本稳定,美团网被认为是中国团购市场的最强“剩者”。

“团购疲劳”令谁受伤:商家消费者怨声载道

团购疲劳的迹象已经无处不在,这提出了这样的问题:Groupon及其同行们能否继续高速增长?

团购网如此火爆 团购网站该如何运营

最近团购网站疯狂的增长,每天以3-4个的频率增长,估计现在已经有1000多家大大小小的团购网站了,作为专业的网站运营人员,敏感的嗅觉让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些网站将何去何从?如何竞争如此激烈的团购大军中生存?

团购网可真火爆 从Groupon我们能学到什么?

现在的团购网的火爆还可真很难想像的,比如Groupon,到国内的什么团什么团等,到底是什么让这些团如此的火爆的呢?其成功肯定有他的原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