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无法背叛开放基因 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是为了专利

2011-08-17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李开复微博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报道:谷歌昨日宣布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称主要为了专利资产,今后仍将保持Android开放。随后,谷歌遭到《纽约时报》的质疑,称此举是为了能够让谷歌出现在手机上。

对此,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在微博中发表评论反驳了这一观点,李开复说,专利是很有价值的,谷歌无法背叛它的开放基因的。

此外,李开复还透露,谷歌前董事与他持同样的观点,回答也与他一模一样,李开复说,虽然有很多人还不相信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是为了专利,至于你信不信,反正他信了。

据了解,在2004年,施密特更是直言,不会进入手机市场。不过不到一年的时间,谷歌即作出了相反的举动,施密特强调谷歌想做的是让谷歌出现在手机上。不久后,谷歌收购了Android,正式进入手机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