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今年将推多款Android和Win 7平板电脑

2011-06-15 10:14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今年将推多款Android和Win 7平板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变更 来酷科技CEO周铭接任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5 日,北京联想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童夫变为联想智慧零售来酷科技CEO周铭,同时,童夫卸任经理职位,周铭接任。同日,该公司经营范围新增销售食品、厨房用具、化妆品、服装、玩具等。

Windows 7曝致命漏洞 可导致蓝屏死机

9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表示,正在调查存在于Windows 7和Vista系统中的致命安全漏洞。

Windows 7潜力大 将给微软带来5亿美元营收

7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托德·雷克尔(Todd Raker)日前表示,Windows 7潜力巨大,将使微软2010财年营收增加5亿美元。

国行版会随后?联想Moto Z/Z Force先吃上牛轧糖

小编点评:手握国行版的小伙伴们,还需要耐心的等待一下。谷歌Android 7.0正式版发布也有一段时间,国内手机厂商也在努力跟进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国内厂商正式推送更新。不过日前有消息称,联想或许会是国内厂商中第一个正式公测推送Android 7.0版本。据外媒报道,上周Verizon版的Moto Z已经迎来了Android 7.0升级,而日前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宣布,本周起开始向全球的Moto Z和Moto Z Force推送Android 7.0更新,这就预示着国行版Moto

Android热修复技术选型——三大流派解析

某APP的启动载入时间为3s左右,本身就是基于多DEX模式的实现。

联想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以“数据创造价值,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掘金大数据,大数据创造商业价值已成为业界共识。大数据产业成为政府和企业积极探索的全新产业,其重要性已上升到国家高度。

联想常程:2018财年提前实现小目标

3月28日,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发布微博,表示:“2018财年提前两天实现小目标,晚上大餐随手拍一段,2019财年继续设定新的小目标从#联想Z6 Pro# 4月发布会开始。”并附上了一段来自联想Z6 Pro拍摄的视频。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