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最快今年推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服务

2010-03-24 09:03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开复:最快今年推移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威诚信携ATS安全方案参加MAIC 2016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2月23日,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在本次MAIC 2016移动应用创新大会中天威诚信携Apple ATS安全方案与移动开发者及移动应用企业共同探讨苹果IOS的ATS策略限制。2017苹果ATS策略限制 苹果公司要求新提交到App Store中的App默认都将不再允许使用 NSAllowsArbitraryLoads 来绕过ATS限制。也就是说,开发者最好保证与App通讯的所有网络服务器都部署了HTTPS加密,否则可能会在应用审核时?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新经济转型的新动力微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极为丰富,人们对于“互联”的需求变得空前膨胀,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生活方式正在因此而改变。不仅仅是衣食住行,人们的消费方式也有了极大变化,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购物渠道不再局限于传统实体店,而是更多地转向电商,甚至是基于社交平台兴起的微商。“因为便捷、私密、个性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服务”,90后平面设计师六六非常热衷于通过“朋友圈”购物,在她看来,“朋友圈”里出现的商品,比其他购物平

掘金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移动广告平台业务有很大机会

由于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传统移动广告市场的稳定增长,目前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整体规模正在急速成长。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测,移动广告投入将在2016年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比例将首次超过50%,相比2013年翻了三倍。而从2016年到2019年,移动广告投入将会几乎再翻一倍,上涨到1955.5亿美元,占所有数字广告投入的70.1%。全球移动广告市场的欣欣向荣,催生了大量的移动广告公司杀入全球市场,而这也无疑对中国?

洪波:李开复四年为谷歌中国奠定基础

9月4日早间消息,对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离职一事,互联网知名分析师洪波今日对腾讯科技表示,李开复在谷歌中国几年工作基本可以令人满意。

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HOMYI直击传统电商痛点

2016年8月10日下午2点,“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珠、鼎晖投资成都大区总监田晶晶、中国西部互联网与大数据协会会长赵勇、西南最大容器云平台Ghostc loud创始人晏东等出席了发布会

自客开辟个体价值“重生”之路,品牌纷纷为自客节造势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下,共享出行让城市关系重生,共享空间让人际距离和资源重生,共享人才让个体价值重生,焕新和重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标签。 8 月 31 日,职场知识技能共享平台自客联合ofo、腾讯众创空间、途家、映客、珍爱网、Ponycar、千聊、金柚网、Alexanders、TOOP等超过 40 家品牌,包括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共同发布以“重生(Reborn)”为主题的9. 9 自客节海报,以此代表职场人一种不断突破自我的姿态,追寻更高价

移动互联网的生存之道,连纵合横

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大“机会”,BAT等互联网巨头都乱了方寸,PC时代的“土豪”、中小型“投机者”也乱了方寸,巨头想要的是更遥远的未来中不掉队,而中小创业者们则想的是如何持续做“投机者”。

移动互联网从业者要做强用户体验,留住用户

2016年7月18日,【友盟+】首次尝试视频直播《2016年Q2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线上发布会,【友盟+】CMO秦雯对报告进行了解读。

凯捷通过收购电子商务咨询公司Itelios强化数字化服务组合

2017 年 3 月 23 日,巴黎——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Capgemini)今日宣布收购专门从事互联商务的咨询公司Itelios。凭借在设计和实施全渠道解决方案方面的专业技术,Itelios将帮助凯捷集团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服务组合。这一强强联手有助凯捷集团满足客户对端到端数字化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使凯捷成为Salesforce商务云的领军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