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正式签约26届大运会 马化腾强调报道速度

2010-01-15 16:29 · 稿源:腾讯体育

《腾讯正式签约26届大运会 马化腾强调报道速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时间1月15日,深圳腾讯总部,腾讯公司宣布与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以下简称大运会执行局)正式签约,成为2011世界大运会的第9家官方合作媒体...

在今天签约仪式结束后,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在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腾讯公司一定会给用户带来更大的用户体验...

”腾讯也将通过本次与深圳大运会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在线精彩,生活更精彩”的品牌影响力,并凸显其作为中国最大互联网企业的国际地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体育”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看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 26.39万!2024款小鹏G9正式发布 何小鹏:让大家买得到、买得起

    2024款小鹏G9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6.29万元起。何小鹏表示,新款小鹏G9的到来,是让高端智能电动SUV,从让大家买得到,变成买得起。此次新款上市,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同时保留了核心的实用、舒适的配置,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和性价比同步大增。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校园招聘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 腾讯QQ群恢复功能今日正式下线

    腾讯元老级功能“QQ群恢复”已正式下线。今年9月,腾讯QQ群团队发布公告,宣布了上述消息。QQ群团队建议用户在解散群、转让群、删除群成员等操作时务必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操作完成,将无法再恢复。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 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9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9月26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是有关鸟类的,那么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各位接着往下看。蚂蚁庄园9月26日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正确答案:牙齿答案解析:没有牙齿是鸟类的主要特征之一,这是鸟类在进化过程中的一种适应性。以上就是9月26日蚂蚁庄园“现存的鸟类没有以下哪种器官”的正确答案,各位小伙伴们你选对了吗?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第二广州·琶洲算法大赛正式收官!九四智能又双叒叕获奖了

    9月26日,第二届广州·琶洲算法大赛颁奖典礼于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广州市副市长江智涛,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许典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原校长郑南宁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进行致辞。九四智能将继续迭代优化产品算法,以AI外呼机器人、虚拟数字人等新兴技术为抓手,为企业提供更智能、更高效、更可信的智能用户运营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最大化用户价值。

  • 用支付宝缴费免排队,北京26家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体验,近日,“北京医保移动支付”功能优化升级。患者在手机上就能进行挂号医保缴费和医保门诊缴费,就医过程中无需多次排队。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全市26家定点医院。使用方式也非常简单,北京市参保人可以打开支付宝APP,搜索“京通”,找到“健康服务”板块;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医疗健康”,找到“北京预约挂号平台”-“医保门诊缴费”体�

  • 含亮老师VS冷少!《剑侠世界:起源》最强剑侠天团助阵9.26公测

    西山居26年传承之作《剑侠世界:起源》9月26日10:00公测,全网现已集结400万剑侠共赴江湖,再续剑侠情。>>>观看下方视频跟随老玩家重温最初的江湖《剑侠世界:起源》手游复刻西山居剑侠情缘系列,原汁原味的江湖将在指尖呈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