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万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整治行动:万网称商业用户未受影响

2009-12-28 13:0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互联网整治行动:万网称商业用户未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来,工信部一系列的互联网不良信息整治行动初见成效。域名注册信息完整备案率达历史最高水平,有力有效的打击了虚假信息注册域名等行为。数十万未按政策要求进行备案,并长期提供互联网信息的个人网站被关停,有效挤去了藏匿在服务商中的数千万不良信息,为互联网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城池失火殃及池鱼据了解,目前中国有300万个网站,其中部分是个人网站。因为不受任何单位或组织的约束,极少部分个人网站主为了牟利,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传播大量违法信息,而服务商为了自身经济利益视而不见。甚至于有服务商出于成本的考虑,在低价向企业提供网络服务时,把商务用户的合法网站与此类非法网站放置在同一服务器。当非法网站因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