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G最新资讯  > 正文

投资理财类网站将成为无线互联网新宠

2008-10-14 14:56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投资理财类网站将成为无线互联网新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信息时代,理财知识以及理财产品资讯,无疑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手机互联网相对于传统的PC互联网来说显然更具优势,手机的便携及简易操作,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股市行情,用手机计算基金收益,用手机查看汇市波动……投资理财类网站以无线互联网为平台,选择财富内容为切入点,迎合了用户追求财富的需求,就用户忠诚度而言,理财类网站无疑比其它性质的网站更具优势...

随着无线互联网运用的逐步普及,金融机构、证券机构包括许多基金公司及私募理财都在加紧步伐进军无线互联网,大规模的产业链将如同在互联网运用一样,同时转移到无线互联网领域,产业链的形成将促进投资理财类专业网站的发展,值此萌芽阶段,理财易、中金网等花大力气在无线互联网上辛勤耕耘,显然是注意到了这个领域的美好前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