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DC托管最新资讯  > 正文

IDC托管服务范围是否应该包含技术服务

2008-08-12 19: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IDC托管服务范围是否应该包含技术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话题:IDC托管服务范围是否应该包含技术服务...

而站长和IDC争议不断,到底技术服务是否应该成为托管服务之一?...

没有义务的服务去执行,有没有这个必要?我想是有的,技术服务是一个增值服务,一个附加值服务,IDC有义务把这个服务做好,服务本身可能不产生直接的利益,但能帮助你稳住一个客户,进而帮助你获得一批赞誉...

李典新:IDC托管服务是站长比较关注的,所谓的IDC托管只提供带宽而已另外附带重启系统的职责,有些还有重装系统的服务...

IDC行业在高度竞争中也加剧了洗牌...

然后可以附加一些管理服务,安全服务等等还有一些专业服务...

IDC加强服务是应该的,但绝对不是提供增值服务,基础的服务做好、做硬,可以适当的为站长提供一些额外的赠送服务,但必须提前申明清楚,此为免费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业内率先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的安全托管服务,以GameChanger的思路,向安全效果发起全面革新!01何以革新?铸安全GPT为剑,5000用户运营�

  • 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 蚂蚁数科入选代表技术厂商

    全球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数据要素全景研究》,对当前数据要素市场的主要需求、市场活动、参与主体、落地形式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列举了市场代表性的技术架构及应用案例为产品选型提供参考。蚂蚁数科以技术服务的完整性入选代表技术厂商。蚂蚁数科已在政务与公共服务、工业能源、物流贸易、金融等众多领域中开展数据应用场景实践和探索,已落地超90个场景化解决方案,为数据要素市场的数据管理、流通和应用提供安全、可信、高效的技术支撑。

  • 小米SU7惠享服务包6月开放:包含电池关爱、免费基础保养等

    小米汽车宣布,将于6月正式向用户开放订购SU7车型惠享服务包。该服务包含以下内容:电池关爱:针对动力电池受损事故,小米汽车提供差额费用减免服务;事故救援:用户可享受基础权益外增加的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省心维修:保证维修技术标准,提供原厂配件保障;快速理赔:及时维修,无需用户垫付费用;免费基础保养:每年提供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免费喷漆券:每年提供2张免费喷漆券;免费维保取送车: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维保取送车服务;免费上门补胎:提供无限次数的免费上门补胎服务。在整车质保期内,如因车辆质量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驶,小米汽车将免费提供7x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羊小咩凭借技术创新消费服务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智能化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趋势。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生活消费服务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在未来的发展中,羊小咩将继续完善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 三星重回智能手机王者之位!IDC预计今年安卓增速为苹果iOS的两倍

    IDC研究总监NabilaPopal表示,预计今年安卓增速将是iOS的两倍。NabilaPopal指出,苹果今年第一季度销量下降了10%,主要原因是苹果在中国市场失利,其对手三星却重回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榜首位置。IDC还表示,虽然三星苹果保持对高端市场的高占有率,但华为在中国的复苏以及小米、传音、OPPO、一加和vivo出货量的显著增长,可能会使这两家厂商寻找多元化的领域。

  • 鞠婧祎空降把QQ服务器弄崩了 腾讯回:被大家热情吓到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晚8点,知名艺人鞠婧祎惊喜现身QQ平台,参与花间令”活动,意外把QQ服务器搞崩溃了。腾讯QQ此前预告,粉丝们可以通过搜索花间令鞠婧祎”关键词进入特定频道,查看置顶帖子并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得鞠婧祎的亲自回复。然而,活动开始后不久,部分用户反映无法正常发送评论,界面出现发送失败,点击重试”的提示。面对网友的询问,鞠婧祎幽默回应称:QQ被吓到了。”腾讯QQ官方也转发了这一消息,并调侃道:被小鞠说中了!看来鹅真的被大家的热情吓到了!期待小鞠再次光临~”网友们则给QQ提出了建议,希望下次能够提前

  • 联纲光电加大研发技术投入 打造高质量产品服务

    近年来,我国的制造业转型势头强劲,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保持较快增长,不断助推我国制造业加速升级。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光电信号传输领域16年,现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以及东莞总部生产基地、江西赣州生产基地、广西南宁生产基地、越南北宁生产基地,供应链资源遍布全球,现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

  • 腾讯微保“保险帮手”服务体系助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

    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深圳要打造形成4个万亿级、4个五千亿级、一批千亿级产业集群。作为深圳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腾讯微保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和数字化优势,以科技创新推动服务创新,持续加大金融供给、优化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能,为培育新质生产力贡献微保力量。“新质生产力”是中国经济大海里强劲涌动的一股新潮流,顺应这一潮流,腾讯微保将继续践行腾讯“用户为本,科技向善”的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数字化力量,助推驱动金融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促进保险产业上下游链条的深度融合,提升保险服务质效,将服务民生落到实处。

  • 苹果销量大跌!IDC:一季度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

    市场调研机构IDC今日发布报告称,苹果1-3月iPhone全球出货量下降9.6%。这从苹果的促销活动中也能看出端倪,iPhone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活动中都进行了降价,甚至官网都直接开启促销活动。有分析师表示,今年华为将会在高端市场上抢走不少苹果的份额,尤其是近期P70即将发布,补齐了影像的硬件短板之后将进一步抢占苹果高端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