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0 将预装 Windows Terminal

2021-03-18 09:03 · 稿源: oschina

微软昨天发布了 Windows10最新的内部预览版更新 (Insider Preview Build21337)。

发布公告介绍了不少新特性,例如支持重新排序和自定义虚拟桌面、PC 端支持自动 HDR 预览以及更新文件资源管理器布局等。

除了上述新特性,相信下面这项新变化更受开发者欢迎——Windows Terminal 将会成为内置应用被预装至Windows10,变成了像「记事本」一样非常方便使用的应用程序。毕竟现在如果需要使用 Windows Terminal,需要从Microsoft Store安装或从GitHub 发布页下载安装。相比之下,对于使用者来说,内置无疑更为方便。

成为内置应用后,Windows Terminal 的更新依旧继续通过 Microsoft Store 进行。该项变化目前只是在内部预览版提供,若要正式使用还需等待。

Windows Terminal 是一个全新的、流行的、功能强大的命令行终端工具。它包含很多来社区呼声很高的特性,例如:多 Tab 支持、富文本、多语言支持、可配置、主题和样式,支持 emoji 和基于 GPU 运算的文本渲染等等。同时该终端依然符合我们的目标和要求,以确保它保持快速、高效,并且不会消耗大量内存和电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