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服务号“10亿补贴计划”上线:蓝V、会员限时免费

2021-03-05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今日,快手公布服务号年度活动“10亿补贴计划。”活动补贴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企业蓝V、会员(10大权益)免费,直播流量补贴,视频流量券,APP应用推广能力,免费专业直播培训等。

企业蓝V/会员权益费用减免

快手服务号自2021年3月5日凌晨0点至2021年4月5日24时,对企业、商家免收蓝V年费和会员功能年费。

此次行动为限时免费,商家们现在可以提交认证申请,并及时关注认证审核状态变化,可在快手上获取更多商机,实现生意的迭代升级。

直播流量扶持

为助力汽车、房产、装修设计、咨询、技能培训、生活服务等行业从线上获取精准商机,本次活动将助力线索类直播间获取流量扶持。

线索类直播是指直播间带有服务号在线咨询贴片,用于收集用户信息。

活动期间内,每天直播(带在线咨询贴片)满1个小时将获得1000曝光奖励,一周开播满5天再额外赠送5000曝光。最多可获得50000曝光奖励。

此外,除了费用减免和流量补贴,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大咖直播、免费专业直播培训课和视频流量券抽奖等环节。从3月8号开始,连续四周特别邀请到专业培训MCN机构免费开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