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2系列「周期」或延续至iPhone 13系列推出

2021-03-01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来自Wedbush的一份供应链报告称,苹果的iPhone12的生产正在持续强劲,苹果可能会继续享受「超级周期」,直到iPhone13系列。

苹果典型的生产周期通常从高订单量开始,然后在春季利润丰厚的假日购物季之后减少订单量。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通常的产量下滑似乎比预期的要小。

分析师Daniel Ives和Strecker Backe写道,春节过后,供应链调查表明苹果仍然看好其产量。对预期的减产没有任何大的变化。「我们已经有好几年没有看到苹果公司出现这样强劲的生产趋势了,」分析师提出。「根据我们的分析,唯一类似的iPhone生产轨迹是于2014年发布的iPhone6。」

尽管华尔街预计整个2021年大约会有2.2亿部iPhone的产量,但Wedbush仍然认为苹果iPhone12系统将会有更大的产量,预计苹果有潜力将产量增加至2.4亿部甚至达到的2.5亿部。

据了解,Wedbush并不是唯一一家相信苹果正在经历非常强劲的iPhone12超级周期的公司。摩根大通2月25日的一份说明将2021年的iPhone出货量预期调整为2.3亿部,这代表着比2020年增长了13%的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