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启动大型招聘,将在15城举办招聘会

2021-02-27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特斯拉中国于昨日对外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将启动大规模招聘,从3月起将在全国15座城市举办招聘会,面向全国招聘员工,岗位涵盖车间、物流、运营等七部门30类职位。

根据特斯拉的介绍,即将于3月拉开帷幕的是特斯拉2021生产制造全国招聘会,招聘会路线将覆盖合肥、南京、杭州、广州、柳州、上饶、长沙、贵阳、成都、西安、郑州、烟台、保底、天津、大连等15座城市,涉及中国的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华北和东北等各个地区。

本次开启的大规模招聘,将覆盖生产车间、车身车间、压轴车间、再制造车间、物流部门、质量部门、设施运营部门等七大部门30类职位,工作地点被特斯拉中国方面注明均为位于上海临港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据悉,2020年特斯拉在中国的产量是13.7万辆,按照特斯拉的计划,2021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规划产量高达45万辆,且在除了原有的国产Model3车型之外,2021年年初推出的国产Model Y车型,同时还有消息称特斯拉还会基于Model3平台推出一款价格更低(16-20万)的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