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长沙一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订单行程中无异常

2021-01-24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4日 消息:近日“长沙一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一事件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滴滴出行对此回应表示,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到达目的地后正常下车。

1月23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1月22日,湖南长沙周女士在朋友圈称自己22岁妹妹在凌晨2时许乘坐网约车后失联。截至23日中午,长沙警方称已接到报警,在做工作。

昨天晚上,滴滴表示,乘客于1月22日凌晨1点51分通过滴滴叫车,起点是伏苓冲路某园区东门,凌晨2点乘客上车,司机开始行程,于凌晨2点19分到达目的地猴子石大桥某公交站。

通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达到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离开,没有在目的地停留,并于2点30分接到下一笔订单,2点35分开始下一单行程,2点56分订单结束,订单行程中无异常。

另外,警方第一时间联系滴滴,滴滴应急处理团队积极协助警方对订单数据进行研判,并将相关信息提供至警方分析。

以下为滴滴回应全文:

我们关注到网上关于“长沙22岁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事件后立即进行核实。乘客于1月22日凌晨1点51分通过滴滴叫车,起点是伏苓冲路某园区东门,凌晨2点乘客上车,司机开始行程,于凌晨2点19分到达目的地猴子石大桥某公交站。

通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到达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离开,没有在目的地停留,并于2点30分接到下一笔订单,2点35分开始下一单行程,2点56分订单结束,订单行程中无异常。

警方第一时间联系滴滴,滴滴应急处理团队积极协助警方对订单数据进行研判,并将相关信息提供至警方分析。我们也希望乘客平安无事,早日回到家人身边。

此外,我们也提醒大家,行程录音、录像均严格加密,请添加紧急联系人,并把行程分享给家人。滴滴也在进一步对行程中的路线偏移、异常停留等不安全行为进行检测和预警提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