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视频]微软亚马逊开放Cortana与Alexa互通预览

2018-08-17 09:38 · 稿源: cnbeta.com

《[视频]微软亚马逊开放Cortana与Alexa互通预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两家公司发布了Cortana/Alexa网关,允许用户通过PC/Cortana,调用亚马逊Echo设备上的Alexa...

目前该功能已在美国地区公开预览,TetchyOyvind分享了一段视频,展示了Cortana是如何与EchoSpot互动的...

尽管预览期间的功能还比较有些(比如流式音乐和闹钟设置尚不可用),但两家公司会在听取反馈之后,于未来某个时刻添加进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推出全新Alexa语音助手,搭载新的Alexa LLM技术

    亚马逊在其2023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将推出全新的Alexa语音助手,它将搭载全新的Alexa大语言模型技术,从带来更智能、更具对话性的家居控制体验。根据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的介绍,新的Alexa将能够理解对话内容,更准确地解释上下文,并能够从单一指令中完成多个请求。这一更新将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

  • 亚马逊Alexa负责人驳斥“愚蠢”言论强 调Alexa致力于现实世界用途

    随着亚马逊为Alexa设备推出支持大型语言模型,Alexa机器学习总监兼人工智能负责人Prasad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Alexa已经升级成为“超级代理”,能够代表用户做任何事情。Prasad表示,Alexa的法学硕士现已与成千上万的设备和服务集成,连接到他所知的最大API集合,使Alexa扎根于有用的实时知识并直接联系用户。尽管Alexa正朝着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但Prasad希望用户不要忘记

  • 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正在制定 AI 辅助招聘政策

    虽然进一步在招聘实践中引入AI可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专家表示,不应期望技术能够完全改变公司招聘新员工的方式。根据软件和人才公司Criteria的2023年招聘基准报告,目前仅有12%的招聘专业人员表示他们在招聘或人才管理过程中使用人工智能。Millet表示,公司应该熟悉「玻璃盒算法」,这些算法在得出结论的方式上是透明的,并且可以解决与「黑盒算法」相关的问题,「黑盒算法」是不透明的,可能会削弱信任,或者根本无法建立信任。

  • 新“Siri”之战开打,微软亚马逊、OpenAI已入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新一代个人AI助理之战,终于打响了。9月,三家公司发布了重要预告,标志着这个节点的到来。究竟会是谁赢下这场战争呢?亦或是像上一代语音助手之战一样,轰轰烈烈之后没有赢家。

  • 亚马逊生成式 AI 增强语音助手:通过 Alexa LLM 改善智能家居的大脑

    亚马逊的Alexa即将迎来革命性变革其新面貌可能非常引人注目。在周三的秋季硬件发布活动中,该公司揭示了由其全新Alexa语言模型提供支持的全新Alexa语音助手。新的Alexa将首先在美国以预览计划的形式推出将来可能会考虑向其他地区扩展。

  • 亚马逊宣布语音助手Alexa增加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在周三的活动中,亚马逊发布了一系列新的设备,并为语音助手Alexa增加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旨在巩固其在人工智能竞赛中的地位。新功能“Letschat”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现有Echo用户进行早期预览,使Alexa的声音更像人类,进行更自然的对话,无需唤醒词提示,并能够通过每次交互增进对用户了解。还有儿童版平板电脑、智能家居控制器、路由器、流媒体播放器和户外安防摄像头等新品。

  • AI抄袭了我的书,还放在亚马逊上售卖?!

    对于每一个文字工作者来说,抄袭或许可以称得上是最令人无法容忍的事情之一了。尤其是对于出书的作家言。“我们投入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遵循我们的指南,并删除不遵守这些指南的书籍……虽然我们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但我们不允许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违反我们的内容指南,包括创建令人失望的客户体验。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 对标ChatGPT亚马逊计划推出AI聊天机器人:最快明年1月上线

    亚马逊正打造一款AI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并拟将其整合进亚马逊网站的搜索栏中,可优化客户在其电商网站的搜索体验,最快可能在明年1月推出。该项目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Nile”,将在亚马逊现有搜索栏的基础上,增加一层人工智能,实现即时产品比较,允许用户提出更具体化的问题,以及基于搜索上下文和个人购物数据,给出更精准的推荐。亚马逊也一直在使用经过微调的Titan版本,通过其主页提供搜索服务。

  • 走进佛山产业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