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Z1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刘海屏vivo Z1销量冠军 今日再度发售

2018-06-07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vivoZ1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6月4日当天首轮开售,单品销量成绩位居第一名,首销在各大平台上宣布售罄,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黑马...在屏幕的选择上,vivoZ1在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拥有6.26英寸19:9比例的刘海屏,加之超窄边框及屏幕上方的窄U型开槽,使整个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卓板王!vivo Pad3 Pro获京东天猫安卓平板销量冠军

    据vivo官微消息,vivoPad3Pro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安卓平板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款设备起售价是2999元。这款平板电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突破了200万,成为安卓平板中唯一一个跑分超过200万的设备。在屏幕方面,vivoPad3Pro采用了一块13英寸的3.1K分辨率显示屏,配备了3:2的黄金屏幕比例和144Hz的高刷新率,无论是细腻的文本阅读还是动态的视频播放,都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品胜P1新品耳机 美团独家首发|以百价格挑战千元音质!

    3月28日,品胜P1新品耳机——P1Plus在美团独家首发,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音频体验。凡在美团闪购平台购买该款耳机,即可享受限时首发优惠,让前沿科技与卓越音质触手可及。支持PISENAUDIO,可自定义音效,带来个性化音乐享受。

  • 小巧便携又实用,千元大眼橙C1 Air投影仪陪你过五一

    一晃五一假期就快到了,趁着假期很多人会选择出去旅游好好玩玩,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i人来说,假期到处都是人人人,当然是选择宅家休息玩乐了。在家享受假期,如果想要不无聊的话,当然少不了必备一台智能投影仪。感兴趣的小伙伴,趁着目前大眼橙7周年搞活动,不仅有价格优惠有更多赠品相送,速速前往大眼橙京东自营旗舰店选购把它带回家把。

  • 大眼橙C1千元价位段投影仪性价比之选

    在当今的家居娱乐市场中,投影仪已经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设备之一。在众多品牌和型号中,大眼橙C1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成为了千元价位段投影仪中的佼佼者。选择大眼橙C1,让家变成您的私人影院,享受每一个精彩瞬间。

  • 千元投影市场又现新挑战者,大眼橙c1d高亮云台投影上市

    马上临近2024年的618大促,投影仪行业迎来了新的新品上市潮,多款不同价位的投影仪新品开始上市发售,今天,智能投影仪头部企业大眼橙也推出了一款千元级别的高亮度新品投影仪——大眼橙C1D,作为投影仪的老牌商家,不得不说大眼橙是懂用户的,这款新品在配置上确实比较亮眼,至少在同价位里面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佼佼者了。高亮云台投影仪这两年云台投影仪特别火,从最初的八九千元到三四千元再到现在的一千多元,投影仪市场上的云台投影仪越来越多,并且出现了低价位段的云台投影机型,例如:大眼橙C1Air、哈趣K2等等,这次大眼橙继续推出的云台投影仪大眼橙c1d,再一次刷新了千元云台投影仪的亮度上限,这款投影仪的亮度官方标称达到了560CVIA,这个亮度在晚上观看完全没有问题,白天如果是阴天或者是拉上窗帘相信也会有不错的体验效果。像大眼橙这类高端品牌,在这场厮杀中,凭借多年沉淀下来的技术实力,必然将获得长足的发展。

  • 小米SU7订单被加价数千元转让 闲鱼回应:可以举报

    小米SU7正式迎来上市时刻,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SU7、SU7Pro和SU7Max,悉数登场,起步售价定为21.59万元。这一消息迅速点燃了市场热情,小米SU7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一规定旨在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确保了小米SU7的生产进度和交付质量。

  • 五一焕新千元优选,真我12x告别出游续航焦虑、内存焦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想在旅途中玩得尽兴,挑选一部靠谱的手机相当重要。“既要又要还要”想得简单,却总让人伤脑筋,比如常见的电量焦虑、旅拍内存告急等问题都需要统统规避。真我12x真正做到了体验上的大满足,内存、续航、手感样样不落,主打一个“出游神器”更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12512G顶配大内存仅需1599元起,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带什么手机出门犯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绝对“入股不亏”。

  •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精度超过90%,使用成本降低90%,解决大模型在场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客户轻松使用大模型。“深目2.0”这个品牌也将承载着云天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为我们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 1999卖疯!iQOO Z9 Turbo 3分钟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

    今日晚间,iQOO公布了iQOOZ9Turbo预售战绩,该机3分钟预售销量打破Z系列首日预售历史纪录,起售价是1999元。iQOOZ9Turbo搭载第三代骁龙8s,采用了与第三代骁龙8旗舰平台相同的CPU架构,通过iQOO与高通开展的为期289天联合调校,带来顶级性能和更优功耗。iQOOZ9Turbo配备了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光喻LYT-600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600万像素的前置单摄,覆盖日常生活场景的拍摄,在中端市场依旧表现突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