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杨元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杨元庆:联想要用Moto Z反攻中国智能手机市场

2016-09-09 09:23 · 稿源: 资讯索引
《杨元庆:联想要用Moto Z反攻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拳擦掌过端午 Moto Z+新模块隆“粽”登场!

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超薄精品旗舰Moto Z直降 300 元,登录联想手机京东旗舰店Moto专区(lenovo.jd.com)购买Moto Z系列模块化智能手机,还可获赠摩范-背壳模块,晒单更有机会赢取定制背壳、新秀丽旅行箱或端午节专属的粽子礼盒。Moto Z拥有5. 2 毫米全金属机身设计,采用行业领先的 7000 系列航空铝中框与航母级高精钢背板,有效提升机身强度。而Moto Z Play在6. 9 毫米超薄金属机身下,加入了Moto有史以来最持久的电池,能够提供

Moto Z打造模块化手机新概念 恒波中秋抢鲜不等待

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推荐 Moto Z模块化手机惊艳来袭仿佛就在眨眼之间,我们就迈入了2017年。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新的一年选择一部高大上的商务手机,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告别老古董一样的传统商务机,极致体验、性能出众的Moto Z模块化手机,才是新一代商务人士的选择!联想Moto Z手机不妥协设计,5.2mm极薄机身,仅重137克,采用美国铝业航空级硬铝金属中框,刀锋设计,苛求细节,薄而坚固,美感与手感兼得,而它那流金黑的配色 无

联想扩展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

中国上海, 2017 年3 月 15 日:领先的触觉反馈技术开发商和授权商Immersion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IMMR)今日宣布,联想集团(Lenovo PC HK Ltd)在全新YOGAA12 二合一平板电脑中应用了Immersion触觉反馈技术。有了触觉反馈技术的应用,消费者现在可以在联想业界领先的无键键盘上感受到高端的交互输入体验。作为一款二合一安卓平板电脑,YOGA A 12 依旧延续了YOGA BOOK的设计元素和理念,采用Immersion先进的TouchSense触觉工

联想ThinkVision QHD新品发布,在业内掀起显示器2K风暴

2016年月11日1日,Think旗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在全网首发ThinkVision X27q和ThinkVision X24q两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在配备超清、超薄2K屏幕的同时还配备了Quad HD,这一领先技术将在全行业内开启显示器分辨率新时代。在设计上,还采用了超窄边框和极简支架,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下,兼顾了外观的时尚性之余也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Quad HD+2K配置,让视界更完整ThinkVision X27q、X24q均配备了超清2K屏幕,其Qu

洞悉趋势践证变革——联想发布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

3 月 24 日,以“洞悉趋势 践证变革”为主题的联想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在会上,联想发布了包括《联想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联想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联想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联想政务云解决方案》、《联想基础教育解决方案》以及《联想IT咨询服务》在内的数据中心及行业智慧解决方案。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童夫尧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未来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关键点。在这样的市场?

联想乐安全新版本上线 全新优化省时省空间

4月9日,联想手机安全软件产品“乐安全” 最新版本正式发布,新版的“乐安全”升级了一键加速和空间清理功能,全面提升智能手机使用效率,令用户更省时,更省空间。

全面发力SIoT领域,联想这是要下怎样一盘大棋?

文 | 周兴斌 预计阅读8分钟 微信公众号ID:bangmangtuan人工智能的列车还在滚滚前行,随着人工智能走出实验室,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新一轮的业态重组,这也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春江水暖鸭先知,于是乎,各大科技公司也早已摩拳擦掌,纷纷跑马圈地发力人工智能。作为老牌PC企业的联想自然也不遑多让,很早就开启了自己的转型攻坚战,自2015年开始,一年一度的Tech World大会都会迎合时代发展脉搏制定相应的主题,也向世

杨元庆: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今日晚间杨元庆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联想在智能手机品牌上会进行整合,MOTO将是联想智能手机的唯一品牌。 今日,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在公司内部信中宣布,陈旭东将接替即将退休的王晓岩,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负责全球服务业务,汇报给Gianfranco;而乔健将接替陈旭东负责移动业务,直接汇报给杨元庆。在联想今日发布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移动业务集团(MBG,包括Moto品牌产品和联想品牌手机)营收20亿?

联想杨元庆: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

联想集团昨日晚间在美国召开 2019 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公布,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一是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二是 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三是 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