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刷新记录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记录!乐1S印度首日预约破10万

2016-01-22 11:01 · 稿源: 驱动之家

1月20日,乐视生态(LeEco)正式进军印度市场,同时拿出乐1S和乐Max两款机型供印度网友抢购。

其中乐1S将于2月2日在印度最大的网商平台Flipkart上进行独家抢购,使用Axix银行卡购买的还能获得10%现金返还,但是首批货源只有区区6万台,1月21日起就要开始注册抢购。乐Max将于2月16日在Flipkart上进行抢购,货源不详。

刚刚,贾跃亭在微博公布了最新战绩:乐1S在印度发布首日预约数破10万,成为线上渠道单价1万卢比(970元人民币)以上的行业新纪录。

随着国内手机市场渐趋饱和,选择人口基数同样巨大的印度已成为国内不少手机公司的不二选择,对于乐视生态来说,乐1S开了个好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