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或成iPhone最终形态 苹果研发重心将转移?

2015-12-29 17:47 · 稿源:乐乐达手机维修

虽然iPhone 6s还处于热销阶段,但很多果粉们已经盼望着iPhone7的到来了,并对iPhone7抱有很大的希望。据知名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表示,他认为iPhone 7或将成为iPhone最终的形态,之后不会再有大幅升级。

最近几年,苹果一直在努力分散其收入来源,且已有迹象表明,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可能已经达到了一个瓶颈阶段。如今,各大厂商都在承受着由于创新力的严重不足而导致的收益减少。艾夫斯称,苹果将很有可能在iPhone 7发布之后,把研发重心转移到其他产品线上。

但以目前来说,苹果最畅销的产品非iPhone手机莫属,想要摆脱对于iPhone的依赖,似乎很有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