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迫适应印度国情iPhone6S刚上市降15%

2015-12-21 11:19 · 稿源: 驱动之家

随着中国手机市场饱和,苹果逐步瞄准印度市场,然而相较国人的购买热情,印度国民较低的购买力,和苹果价格高昂的智能手机,实在难以碰撞出“火花”。

据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的报告显示,在印度市场,苹果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仅仅为0.9%,排名第18位。而老对手三星电今已经掌控了印度四分之一的市场。

国产手机在印度也步步为营,华为、小米和联想这三家领先者都已经获得了5%左右的实质性份额。

对此,苹果不得已,只能进行大幅降价,继之前的iPhone 5S将近降低半价销售,苹果日前在印度市场,对于2015年新推出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两款手机,分别降价了将近六分之一。

而苹果开始销售这两款手机也仅仅是在两个月之前,对此,印度当地媒体称,显然苹果希望让利降价拉动手机销量。

据了解,近日苹果两款新手机均作出了11%到16%的价格下调,比如16GB版本的iPhone 6S,10月16日开始销售的价格是6.2万印度卢比,相当于936美元(约合人民币6064元),最新的价格是5.2万到5.5万卢比,相当于8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182元)。

另外,64GB和128GB也都有15%左右幅度的降价。

对于在印度市场降价,苹果官方并未给出评论。不过业界普遍认为即使降价,苹果不可能为了扩大印度销售,改变维护超高利润率的定价思维。

Ps:不知道印度市场iPhone的大降价是否会带动国内的水货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