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全网最新资讯  > 正文

4G通 小米第二款mifi随身路由曝光

2015-07-20 08:11 · 稿源: 充电头

去年11月,小米旗下生态链成员紫米科技试水4G mifi产品线,推出了首款型号为MF815的随身路由(仅支持移动4G),当时电信和联通的4G商用牌照尚未公布,各大mifi厂商也不敢贸然跟进。 好在现在三大运营商4G业务都已经确定,为全网通的4G mifi推出提供了高速移动网络基础。今日,来自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第二款Pad将10月上市:支持2K分辨率

    一加正在开发其第二款平板电脑,名为一加PadGo。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在Flipkart应用程序上得到了确认,网站显示一加将在10月4日之前陆续公布这款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预计PadGo在中国市场很可能会以OPPOPadAir2命名,价格应该在千元档位。

  • 监控+路由合一,新讯发布智慧安防新品,为爱守护

    2023年9月20日-22日,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的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物联网全产业链集聚的产业平台,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完整覆盖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等各类业务,为物联网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集团旗下的新讯专注“无线数据终端”行业十余年,曾夺得“2021IOTE创新产品——金奖”,此次IOTE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新讯推出智慧安防产品C1Pro,从家庭场景、办公场景等守护人们的安全,也为行业的革新发展带来新机遇!

  • 球首发MIOS!小米14最关键信息曝光:发布会月底见

    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系列发布会会在10月27日举行,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官宣。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系列全球首发自研的MIOS操作系统。小米14采用1.5KOLED柔性直屏,小米14Pro采用2K屏,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标准版支持90W有线闪充,Pro版支持120W有线闪充。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小米高端机型将更新 MIUI 15特别版:安卓 14内核

    小米公司已开始为小米13Ultra、RedmiK60Pro两款高端机型测试基于安卓14的MIUI15特别版更新。适用于小米13Ultra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已经锁定为MIUI-V15.0.0.1.UMACNXM适用于RedmiK60Pro的首个MIUI15稳定版则锁定为MIUI-V15.0.0.1.UMKCNXM。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操作系统。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通第二代骁龙XR2平台曝光:AI性能提升8倍 支持5G连接

    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GPU性能提升了2.5倍,AI每瓦特性能也提升了8倍。该平台支持最高10路并行摄像头和传感器优化了对3Kx3K显示的支持,并能进行12ms全彩视频透视,同时还支持最新的Wi-Fi7无线协议。此外,第二代骁龙XR2平台的CPU能效也有所提升,这一提升对于穿戴眼镜等产品的续航能力有着非常大的帮助,甚至可以没有外置电池也能正常运行。

  • 小米5G新品通过3C认证 最快本月上市

    两款小米5G手机,型号分别为2311FRAFDC、2312CRAD3C,通过了3C认证。这两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3R系列的新款。预计RedmiNote13R系列的配置将有所提升,预计近期将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