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力最新资讯  > 正文

互联网新力军 豪讯颜值手机品牌发布

2015-04-24 16:31 · 稿源: IT168

对于豪讯这个品牌,或许不少朋友一时觉得有点陌生,豪讯主要致力于智能化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程的应用、设计、施工、维护,在线下渠道会比较活跃,不过作为科技公司又怎能脱离互联网,因此作为豪讯打开互联网大门的钥匙,颜值S7手机在近期发布,并且宣布了豪讯颜值手机品牌的发布。

既然作为互联网的新生品牌,其品牌名字也相当大胆并且显得互联网化,该手机取名为颜值S7。颜值,这个源于日语“脸”的汉字的词汇。在“向右”发起了一项名为“高校颜值排行”的活动中,它将人们相貌的漂亮程度进行了等级划分,高颜值意味着可以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认可。豪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发布了名为“颜值”的重磅旗舰产品,而这个名字是结合产品的外观和内在的美才做的决定,成为“高颜值”智能手机。

▲互联网新力军 豪讯颜值手机品牌发布

豪讯的CEO施隆红曾表示豪讯电商将会在5月份正式推出,第一选择会是京东和淘宝。但前期会先满足线下需求,作为一个比较有颜值的产品,豪讯希望客户对它有一定的期望值,而不是一下子就把它打开来。另外在运营商渠道,施隆红也表示豪讯一直跟运营商有很深度的合作,联通、电信、移动三家都有很深入的联系,看来豪讯在做手机这一块的底气是相当足够的。

▲互联网新力军 豪讯颜值手机品牌发布

设计和外观是颜值引以为傲的地方,智能直板设计缺乏个性化设计的手机比比皆是。如何摆脱这个怪圈?每家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思考,而颜值手机作出的行动是:由200多道复杂工艺精心打造的全金属机身加上2.0mm的超窄边框设计。整体外观堪称惊艳,而且手感一流。相信颜值S7这一款产品会是豪讯在互联网品牌手机大战中一把有力的武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