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畅玩4C或推多尺寸版本 荣耀新品引猜测

2015-04-23 15:21 · 稿源: IT168

这两天@华为荣耀 官微确认了代号为“天生急性子”的荣耀畅玩4C将在4月28日发布后,又接连发出“畅玩不止一种选择”、“两种极致,绝对畅玩”,引发网友热议,荣耀畅玩此次到底除了荣耀畅玩4C外,猜测还会再发布一款新品?可就在刚刚,华为荣耀官方再次发出泄密海报——大小通杀,畅玩三选,这样一看,难道这次发布不止两款而是官方所说的“三选”?

其实前两天就有网友猜测,畅玩4C这次非常有可能像乐视手机一样,一次推出乐1、乐1Pro和乐Max三款不同版本的手机,看泄密海报中称“大小通杀”,也像是在暗指这次发布的新品在某些配置方面有大有小,是屏幕、还是内存?小编倒是觉得,这次有可能会和畅玩4C一起发布畅玩4C note、畅玩4C Max又或是畅玩4C Pro。

当然,荣耀畅玩一直是主打性价比的快科技品牌,之前已经积累了很高的市场人气和良好口碑的畅玩4、畅玩4X机型,回顾之前华为荣耀的超级爆款人气机型、定价798元的荣耀3C,累计售出超过800万部。如果这次畅玩4C同期发布三款新品,那么将掀起千元级市场的一场大战,期待畅玩品牌的全面发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