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旗舰再曝光:看的眼晕!

2015-04-10 11:21 · 稿源: 驱动之家

如果你使用了Z3手机,等着换Z4,那就要失望了,至少外形方面是这样。

现在用户再次送出了Z4的机身正面图,其与之前曝光的外形基本一致,依然方正有型的设计,双玻璃+金属边框设计等等。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要你说出它跟Z3的区别你能很快的说出来吗?恐怕很多用户都说不出来,因为本身两者也没啥区别,特别是黑色版本,乍一看是一模一样的。

当然,如果你仔细看的话,Z4前面板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上下的听筒相比Z3长了很多,仅此而已(如果是白色版的话传感器相比Z3的不同也能看到)。

据悉,Z4配备了5.1寸1080p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不过主频只有1.9GHz,依然提供20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前置变成了500万像素,提供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系统。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