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特斯拉疯狂加速 iPhone产生的“奇妙”景象

2015-02-09 09:41 · 稿源: 快科技

还记得上次DragTimes分享的那段特斯拉Model S P85D在“疯狂模式”下急加速,车内大妈吓得目瞪口呆,直喊脏话的视频吗?现在,又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一段有趣的视频,一起来看看。一位名叫Giga Force的网友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的iPhone在Model S P85D“疯狂模式”加速情况下,被巨大的G值压力贴在座椅上长达5秒之久。这推背感,简直太暴力了。

这种情景一般只能在过山车或者超跑上才能见到,看来P85D“疯狂模式”3.2秒破百果然名不虚传啊。

Tesla P85D Insane Mode - Pins phone with 1.2 G/S(视频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