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4参数曝光:骁龙810加1600万像素镜头

2015-01-16 14:28 · 稿源: 资讯索引
《LG G4参数曝光:骁龙810加1600万像素镜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密集恐惧症患者慎点!LG要推搭载16颗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TechWeb】2018年,智能手机后置主摄像头的数目呈几何级增长。双摄已经成为标配,三摄也不足已为其,华为和三星的四摄似乎正在成为主流。

颜值过得去的三防手机 LG X Venture发布

5月23日,LG同样推出了一款三防手机,虽然配置不高,但颜值还算过得去,价格也比较亲民。

精彩瞬间一触即获 LG G3演绎速度与激情

当手机摄像头分辨率越来越高、功能的发展越来越强大,镜头及APP制图软件越来越专业,手机摄影越来越被大众喜爱。几乎所有经典的手机摄影作品,都具有一种瞬间性的美感。精彩瞬间的定格,不仅需要摄影师对景致敏锐的捕捉,更需要快速对焦的摄像头做强有力的硬件支持。LG G3是率先搭载了激光自动对焦的旗舰手机,自动对焦时间为276毫秒,只相当于一次眨眼的时间,堪比单反的对焦速度,让你随时随地捕捉生活的瞬间精彩。

LG全新专利曝光 正在研发可折叠手机

019年无疑是可折叠屏幕手机大规模爆发的一年,国内外多家厂商经过2017年和2018年的两年的潜心研究,将在2019年纷纷推出自己的可折叠屏幕手机。目前有消息表示,LG也正在研发可折叠设备。之前有传言表示LG的可折叠手机将会在今年CES上亮相,但随后谣言被攻破,不过今天的一项新专利得到了曝光,LG的可折叠屏设备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再等一个月!LG最强旗舰规格曝光:骁龙835+极致HFI

虽然刚刚推出所谓的“升级版”LG G6,但LG并不打算放慢推出新机的步伐。根据韩国ETNEWS的爆料,LG可能会在今年IFA 2017大会上推出自己的新旗舰手机LG V30。这也将会是LG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起售价可能会达699.99美金,不过随之而来的当然是各方面的超强规格啦。

LG V20安卓旗舰正式发布 前双屏幕+后双摄像头

9月7日消息,LG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安卓旗舰V20,该机拥有顶级的硬件配置和非常独特的主辅双屏设计,此外,该机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方案。从外观上看,LG V20采用了全新的AL6013铝合金外壳,该材料现用于航天和航海领域,LG V20相较于V10更加轻盈,同时也具有不错的抗冲击性能。LG V20借鉴了G5的外观设计,然而并没有采用模块化设计,不过V20拥有可更换后壳。硬件方面:LG V20采用5.7英寸IPS 2K主屏幕,主屏上方的辅屏也得到升级,

LG发布三款中端机型:后置三摄+水滴屏 防水防尘

2月20日,据外媒报道,LG今天发布了三款全新的手机-LG Q60、LG K50与LG K40。

美国一女孩胳膊被LG手机烧伤:看起来很严重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德克萨斯州的布拉佐里亚县一名 3 岁的小女孩被充电中的LG手机烧伤。报道中提到,当时这位女孩母亲的LG Tribute手机正在充电,而女儿则在玩气球,不过后来气球飞到椅子后面,她便试图去抓住气球,但事故也就此发生,女孩的胳膊触碰到正在充电的手机后被烧伤。

LG集团领导人交替:新接班人面临9.24亿美元遗产税

5 月 31 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市场观察人士上周日表示,韩国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LG集团的管理控制权转移,可能导致该公司接班人支付约 1 万亿韩圆(合9. 24 亿美元)的遗产税。

传LG G6将于2017 MWC亮相:电池或不可拆卸

小编点评: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LG G5,自发布以来成为了当前手机圈中的一股清流,但是这创新设计或将不再延续到下一代。无可否认,LG G5非常的大胆超前的模块设计,引来不少瞩目。但是这仅仅是叫好不叫座,没有给这款产品带来很好的销量。厂商毕竟是要盈利,因此这种模块化设计的“小清新”风格注定要给厂商抛弃。据外媒最新报道,韩国厂商LG将在2017年MWC推出全新旗舰智能手机LG G6,并且采用全新的一体化设计,因此LG G6或将采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