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虚拟运营商最新资讯  > 正文

170手机号快来啦 月末流量或不清零

2014-04-09 12: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消息 再过十几天,如果你接到手机来电,号码显示以“170”开头,这不一定是骚扰电话。由虚拟运营商推出的170开头手机号码,本月下旬就将上市。

170的手机号段,你听过吗?

170的手机号段,月末流量或不清零。号段上的区分为“1700”号段为中国电信转售、“1705”为中国移动转售、“1709”为中国联通转售。最低8元(包含80分钟通话时间、180MB流量、80条短信以及8小时免费WiFi)。

阿里、苏宁、国美、迪信通等19家虚拟运营商逐步完成测试, 相信在获得虚拟运营商牌照后各大虚拟运营商将会陆续推出自己的资费套餐。有运营商透露,将灵活处理用户每月剩余流量。业内人士预计,170手机号上线后,为吸引客户,预计资费更便宜。

实际上,广大用户用的还是三大运营商的网络:移动、联通、电信,要是剩余流量能够切切实实的转入下个月使用,估计考虑换号码段的人应该会不少。不过换位思考,换号意味着通讯部的所有联系人都将重新更换你的号码,且所有绑定的相关账户都得更新,是个麻烦事,不换又享受不到优惠套餐,这也是目前用户所苦恼的问题所在。

中移动在香港“遇冷”充分说明只有放开对运营商的合理竞争机制才能真正激活市场!余额宝恼了银行。打车软件恼了交通。每家运营商名称开头都有中国一词冠名。这次的170会不会也将惹恼权霸通讯市场的三巨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