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4G网速曝光 国内最牛?

2013-12-27 16:37 · 稿源: 驱动之家

相比移动和联通来说,电信自家的CDMA网络想要过渡到4G时代可以说是难上加难,所以自从4G牌照正式发布以后,电信就一直处于沉默状态,几乎没有对4G发表自家的看法。

但沉默并不代表电信没有开始行动,从今天@PCINLIFE官方微博曝光的图片来看,电信的4G网络目前也在测试当中了,而且定制版的iPhone似乎也已经出现了。

@PCINLIFE曝光的图片显然是来自一部iPhone,其左上角的网络运行商显示为中国电信LTE。具体网速方面,经过测试延迟为14ms,下载速度为4881.8KB/s(大约40Mbps),上传速度为3475.4KB/s(大约28Mbps),这一速度相比TD-LTE网络100Mbps的理论速度还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实际测试中能够达到这样的速度实属不易了。

此外@PCINLIFE还表示电信自家的固网宽带优势在4G时代可以得到完美的体现,其4G网络很有可能成为国内最牛的4G网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