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猛料:别等了 今天没有移动版iPhone 5S

2013-12-18 11:53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新的商业品牌“和”,而今天下午,中国移动的合作伙伴将相继召开发布会,发布一大波支持TD-LTE网络的新产品。在此前的传言中,移动4G版iPhone 5S/5C将会在今天正式亮相,但最新的说法却表明这只是谣言而已。

在今日召开的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接受腾讯科技独家专访时表示,与苹果的谈判还在进行中,今天也不会发布和苹果iPhone有关的信息,希望用户耐心等待。

此外,腾讯科技致电北京、上海、重庆、哈尔滨等城市的中国移动客户热线进行调查,各地客服代表均表示暂未收到有关iPhone预订的信息,但可于近期密切关注移动官网上的动态。

移动4G版iPhone已经变成了一个“未解之谜”,一方面移动各地分公司踊跃开启4G版iPhone 5S预约,而另一方面移动高层却在不断的否认移动版iPhone 5S即将发售的说法,看来苹果和中移动这对冤家想要走到一起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也许2013年用上国行4G版iPhone 5S是无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