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移动版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版iPhone 5S售价曝光 你猜贵不贵?

2013-12-05 10:31 · 稿源: 驱动之家

随着4G牌照的正式发放,移动4G版iPhone 5S的发布应该已经被提上了日程,目前已经有部分地区开始了移动版iPhone 5S的预约活动,多方消息显示它将会在12月18日和我们正式见面。

今天,手机中国联盟官方微博根据网上流传的信息整理出了一份移动版iPhone 5S的合约价格表,从表单上来看,16GB版iPhone 5S的合约价为5300元,32/64GB版则分别是6100元和6900元。这一价格要比联通合约机便宜200元左右,但比电信合约机还是贵上不少。

补贴力度方面,移动版iPhone 5S就显然没有联通版和移动版那么给力了,两年期移动合约机的补贴是从900元起步,而联通则是从1400元起步,电信方面的补贴力度虽然和移动差不多,但合约机价格要便宜不少。

Update:

美国媒体《华尔街日报》在今天给出消息称中国移动已经与苹果正式签订合作协议,12月18日4G版的iPhone 5S/5C正式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