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5c外壳“洞洞”新用途:下四子棋

2013-10-14 1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天,我们曾报道过一款名为“CaseCollage”的App,可以让用户在应用中选择照片或者图案,来“填充”iPhone 5c官方保护壳后面的“洞洞”,创意十足。而现在,又有一款App面世,它的作用是让用户借助iPhone 5c保护壳的“洞洞”来下小时候玩过的“四子棋”,创意不亚于前者。

这款应用名为“Flipcase”,用户只需一个iPhone 5c的保护壳,即可通过这款应用与小伙伴们下四子棋,游戏本身简单(可参看演示视频),可能还会略显无聊,不过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尝试,或许还能勾起你儿时的回忆呢。

Flipcase应用在iTunes上可免费下载,有兴趣的iPhone 5c用户不妨下载尝试。

演示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IxMjY5ODYw.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