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真狠!Lumia 520广告删除诺基亚Logo

2013-09-19 08:01 · 稿源:驱动之家

在最新的Lumia 520印刷版广告中,微软将Lumia 520手机上原有的诺基亚Logo删除,以表明这已经是微软的手机了。

9月13日,微软在《每日电讯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印刷版上为Lumia 520刊登了整页广告。广告中,Lumia 520屏幕正上方的“NOKIA”Logo已经被删除。

目前,Lumia 520是最畅销的Windows Phone 8机型。除了印刷版广告,微软在网络广告中也删除了“NOKIA”Logo,而且还在Lumia 520屏幕上给出了显眼的微软广告。

诺基亚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的功能型手机团队生产诺基亚功能型手机和Asha智能手机,而智能手机设备团队生产Lumia产品,这些产品不会使用诺基亚品牌。”

微软9月3日宣布,将以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以及大批专利组合的授权。根据协议规定,Asha和Lumia商标将转移给微软,而Nokia商标将继续由诺基亚持有。

虽然诺基亚将不再拥有Lumia品牌,但诺基亚发言人称,由于交易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完成,在此之前相关业务将照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