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索尼Z1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谁是手机拍照?索尼Z1对比诺基亚1020

2013-09-17 11:35 ·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室内白平衡对比

Z1/1020

Z1/1020

Z1/1020

这组测试手机都为自动对焦。从第一组白色墙面的拍摄样张就可以看出,1020明显要更加明亮;而从第二、三组对比中我们则可以发现1020阳光处已经有些过曝,Z1整体明暗处理要更好一点,但同时也造成了暗部细节不足,这个现象在第三组时比较明显。

Z1/1020

而在这一组室内办公室的大场景样张中,两者的表现都很漂亮,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图片右侧的地毯,可以看到Z1的成像是要清淡一点,而1020和日间一样,会更加浓郁一点。

逆光对比

Z1/1020

Z1/1020

这两组样张我们同样主要看整体观感,1020由于大传感器的优势,相机宽容度要更高,所以对这种明暗对比强烈的环境更得心应手一点。大家可以注意到拿相机女孩的背部、第二组对比中屋檐下的窗户,都可以看出1020要明亮许多。不过很多人更喜欢照片对比度强一点,比如像Z1这样,这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名女子身绑102台苹果、三星手机入境 走路姿势露馅了

    拱北海关隶属的青茂海关于近期连续查获了三起旅客非法携带旧电子产品入境的案件。事发3月27日下午5点,两名女性旅客在未申报的情况下通过青茂口岸时引起了海关人员的注意。海关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根据相关规定,以藏匿、伪装、瞒报或其他方式逃避海关监管,运输、携带、邮寄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境的货物、物品或者依法应当缴纳税款的货物、物品进出境的,属走私行为。

  • “长城炮”刷屏,周鸿祎换车,谁是汽车圈流量之王

    小米汽车可能没想到,正当自己被老板雷军带飞的时候,突然被一个小姑娘“轰了一炮”。抖音博主“大力仑爱吃蔬菜”一句魔性的“长城~炮~”,不仅让自己30天涨粉301万成功带火了长城汽车旗下的皮卡品牌长城炮,让长城股价一度暴涨180亿元。至于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 10天吸粉200多万,“开封王婆”爆火!谁是背后推手?

    谁能想到,2024年第一个爆火出圈的现象级网红,竟是一位媒婆——开封王婆。她是河南开封4A级景区万岁山大宋武侠城的演员,扮演的角色正是媒婆。因为独特的风格、以及现场相亲的方式,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干娘”,也被誉为“爱情魔法师”、“月老手下的销冠”;她主持的大型相亲相亲,也被称为年轻人的《非诚勿扰》。受到追捧之后,“开封王婆”涨粉迅猛,10天吸粉20

  • 真我GT Neo6 SE跑分出炉:多核5102分 性能逼近骁龙8 Gen2

    真我GTNeo6SE已官宣将于本月正式发布,目前关于该机型的Geekbench跑分已曝出。真我GTNeo6SE将搭载第三代骁龙7移动平台,将是真我GTNeo系列中性能最强悍的一款手机。realme真我负责人徐起表示,无论竞争对手如何变化,真我始终都是旗舰射门员,新机将于下周与我们见面。

  • 鲁大师2024年手机Q1季报:骁龙天玑高端博弈,AI已成不可逆的大趋势

    其实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2024年的智能手机Q1市场,恢复了近几年少有的那种激情和热闹,AI的到来,让疲于奔命在性能、影像、系统、生态之外的手机厂商们终于看到了新的发展方向。作为近几年少有的,真正能够为智能手机这一终端形态再度带来全新突破性进化的行业技术节点,AI的峰头毕竟会涌入大批的竞争者抢占,只是现如今大家尚处在攀登的阶段,最后究竟谁能在峰顶插上自己的大旗,确实是令人期待。所以总的来说,Q1阶段的手机AI,虽然联发科也凭借着天玑9300强大的独立APU算力,在智能手机的AI领域强势登陆,但是目前来看,Q1的AI性能榜被骁龙8Gen3的设备霸榜,说明在AI这块,高通可能要比联发科跑的更靠前一些。

  • 首次主场作战!周冠宇2024 F1中国站冲刺赛第9

    在刚刚结束的2024F1中国大奖赛冲刺赛上,主场作战的车手周冠宇在冲刺赛中获得第九。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冲刺赛,最终维斯塔潘轻松拿到冠军,领先优势超过13秒,汉密尔顿和佩雷兹分别拿到冲刺赛的亚军和季军。去年9月,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官方宣布与周冠宇完成续约,继续搭档博塔斯,代表车队出战2024赛季,2024赛季车队将维持现有车手阵容。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2024,去哪上市?

    IPO是一个名利场。有的公司为名,有的公司为钱有的公司是为了IPOIPO。熬过资本寒冬,IPO也终会迎来春天。

  • 雷军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小米召开了小米投资者大会,雷军在会上透露,截止到4月20号,小米SU7锁单量已经超过7万台。雷军还宣布,小米SU7 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据悉,小米内部在SU7上市前也没预料到会这么火,目前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雷军在最新一期抖音视频中表示,最近订单多得不得了,所有同事都在加班加�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