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正文

iOS 6惊曝要命漏洞!

2013-08-30 15:41 · 稿源:驱动之家

今天早些时候,有开发者向9to5mac表示,OS X 10.8和iOS 6系统中存在一个漏洞,最重要的是,苹果对它无视了近6个月时间,也就是说,该漏洞直到OS X 10.9和iOS 7 Beta版才被修复。

在OS X 10.8和iOS 6系统下,这个漏洞能让你的信息类应用(Messages app)、Safari以及Chrome浏览器崩溃,该漏洞存在已经近6个月,可直到现在苹果都没有给出相关的说明

目前苹果没有给出该漏洞的解决办法,如果你想避免这个问题就只能升级至OS X 10.9和iOS 7。现在有越狱开发者已经在修复这个漏洞,而一位名叫Filippo Bigarella开发者甚至已经拿出了补丁,对于这个补丁他的描述非常简单,即修复恶意的序列或者阿拉伯字符串引起WebCore崩溃。

今天微博上疯传一个段子就是上述漏洞演变而来的,即复制并转发某个阿拉伯字符串(如下图)给你的朋友,如果你选择转发的途径是微信,而当你的用户打开微信的时候,程序会闪退如果你想再次打开该应用就必须卸载并重装它(QQ、微信、陌陌等都会受该漏洞影响)。

所以iOS 6的用户看到上述阿拉伯字符串还是无视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