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通信局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河南通信管局发文:严禁推差别定价资费套餐

2012-05-29 10:22 · 稿源:资讯索引
《河南通信管局发文:严禁推差别定价资费套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irbnb CE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IPO上市

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Brian Chesky称“我们将在今年稍晚时候做好准备,而从那时开始的任何时间点,你们都有可能会看到我们(IPO上市)。”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百城造富计划”助你抢占定制风口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投资加盟前景好吗? 不久前,“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围绕“新盈利、新爆品、新零售、新功能、新扶持”主题方向,邀请了全国各地 200 多位业内人士到场,进行了从高端定位到产品设计,从管理、扶持到实操案例等干货分享,现场为有投资意向的客户解答了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 图:“我乐百城造富计划”招商峰会现场 一、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实地参观智能制造与标杆终端 峰会期间,与会嘉宾们参观了我乐家居

早教盒子有必要买吗?有了它,给娃轻松在家做早教

众所周知,早教对孩子早期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孩子身体健康、智力发育、认知水平以及心理发展都有极大的帮助。但是,关于该不该用大价钱上早教班,妈妈群里往往有一些分歧:一些妈妈觉得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要给孩子上早教班;另一些妈妈则觉得,早教并不是只能去收费高昂的早教班,在家一样可以给孩子进行科学的早教。帮助家长们在亲子陪伴的氛围中对孩子进行早教,正是年糕妈妈研发早教盒子的初衷。年糕妈妈的工作人员表示

美国的图片库是这么玩的

最近有关图片版权的话题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一直对图片库敢怒不敢言的自媒体人们终于有机会发泄一把,看来我们的图片版权维护之路依然任重道远。那么大家会不会好奇一个问题,世界上最早的商业图片库是如何产生的?在这个领域发展最为成熟的美国商业图片库又是如何运作的呢?今天,小克就来为大家解读一下这些问题。

Harmony区块链的分片扩展之路

​区块链的性能问题直接影响到它走向主流人群的步伐。比特币tps大约为 7 个左右,这让它目前很难达成当初的点对点支付系统的目标。以太坊tps大约为 15 个左右,也无法成为运行DApp的“世界计算机”。这导致比特币和以太坊都越来越走向性能要求没那么高的价值存储和去中心化金融方向。

虎扑App已在苹果App Store恢复上架

近日,虎扑App已经重新上架国区App Store。此前,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遭下架。虎扑方面回应称,下架为内部调整,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加入IBM和马士基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以色列航运巨头ZIM最近宣布,其加入了由IBM和马士基联合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区块链航运解决方案“TradeLens”。

五一长假还背着长枪短炮?有了华为P30系列轻松拍下最美瞬间

今年的五一假期,大大们特意调整出4天的小长假,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计划好了出游计划了吧。出去游玩少不了两件事:一是吃特色小食、二是拍各种风景人文美照,前者需要大家出行前就得做好美食攻略,后者则需要大家带着好的拍照设备。其实不然,现在智能手机摄影发展迅速,拍照功能强大的同时更便携轻薄、易于分享到社交网络上。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主打拍照的手机不少,该带那款手机出去旅拍更好呢?笔者认为最新发布的华为P30系列

从内容创业到电商导购,"毒舌教主"教400万女性买买买

“过年前,公司都放假了我还在高铁上写道歉信,把事情原委全部写清楚。如果小猪包卖家联系不上不退换货我们来承担补偿。”

唯品会携手Lily打造VIP大牌日 诠释职场新姿魅力

现代职场女性的穿搭拒绝沉闷,丰富出彩的职场穿搭才更能凸显气质与能力,洋溢出自信与魅力的光彩。五月职场春夏焕新季,是时候该为衣橱准备更多品质服饰了!5月2日,唯品会携手商务时装品牌Lily打造VIP大牌日活动,全场1件7折,仅限24小时。职场穿搭可谓是处处隐藏着小秘密,吸引人的职场穿搭,不是只有黑白灰的固定套路,而是在凸显职场干练专业魅力的同时,还能展现出百变的个性。此次唯品会与Lily联手打造的VIP大牌日,主打精致商务季,全场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