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eeGo最新资讯  > 正文

巨头“心血之作”终失败(三):诺基亚N9

2012-04-05 10:40 · 稿源:雷锋网

《巨头“心血之作”终失败(三):诺基亚N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马斯克抨击美国汽车业大罢工:三巨头要破产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7日,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周二抨击了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实施的大罢工,认为工会的要求将“把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克莱斯勒推进破产的快车道”。美国总统拜登周二早些时候视察了通用底特律郊区工厂的罢工队伍,并表态支持UAW大幅提高工资的要求。”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布兰迪全球的投资组合经理帕特里克卡塞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 诺基亚将在中东和非洲新开放创新实验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创新

    诺基亚宣布将在迪拜设立一个开放创新实验室,旨在推动中东非地区的技术创新,并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新技术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领域的应用。这一举措还将增强诺基亚与戴尔技术和惠普企业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中东非地区的合作关系。”诺基亚的新开放创新实验室将成为中东和非洲地区加速技术创新的关键驱动力,推动网络自动化和优化,以满足未来通信需求的挑战。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巨头“拾荒”元宇宙

    科技语境从来没有永恒的主角,无论是技术、概念是故事,都在随着时代变换不停流转,如同不息涌动的浪潮,塑造着时代的脉络,将人们卷入其中。在诸多造势神话里,元宇宙的故事最令人意难平。那个肆意野蛮生长,任由玩家们炒作、敛财的元宇宙概念,已经死了;对真正的元宇宙言,未来的路还很长。

  • 以创新破局 华为平板十周年划时代之作即将发售

    2023年9月19日,华为官方发布了全新HUAWEIMatePadPro13.2预热海报,并预告这款13.2英寸旗舰新品将于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中亮相。新品海报中HUAWEIMatePadPro13.2被三指轻松握持,并配文“十年大作,‘巨幕’登场”。9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 折叠屏卷影像!OPPO Find N3官宣于10月19日发布

    OPPO于10月19日在全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下一代折叠旗舰FindN3。这款全新折叠旗舰以打破常规的创新设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标准,为追求顶级智能手机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OPPOFindN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14:30召开,敬请期待。

  • 全端自研?曝小米MIUI 14将成为“封箱之作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IUI14将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被形容为MIUI的“封箱之作”。他认为MIUI14是一个优秀的“毕业设计”,但在动效方面仍需改进。尽管在工信部平台中可以查到,小米已备案了mios.cn的网站域名,但该域名目前处于403错误状态,或许小米全新的自研系统就叫mios。

  • 轻薄本巅峰之作:吾空凌云X15综合性能测评

    吾空笔记本向来主打高性能游戏本产品,不过今年吾空却拓展了旗下产品线的布局,开始进军轻薄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凌云系列。在继推出凌云X16和凌云X14之后,吾空现在又推出了一款低至2999元搭载R7-7735HS处理器的凌云X15锐龙版。如果你想拥有一款性能出众、价格亲民的轻薄全能本,吾空凌云X15值得一看!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全球发布,标语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刘作虎表示,此次OPPOFindN3将摒弃以往折叠屏手机的短板,力求在轻薄质感、影像效果、屏幕素质、系统交互和大屏体验上实现全面提升。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后续新旗舰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版本,并考虑推出24GB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