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第二代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2概念设计及规格泄露 配置堪比笔记本

2011-12-26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6日报道:自今年8月小米公司发布其高性能发烧级智能手机小米手机以来,这款高配低价的智能手机受到了广泛关注,在第一代小米手机热销的同时,有关下一代小米手机的传言即已散布开来。日前国外一家名为GizChina的科技网站率先公布了小米下一代手机的详细配置及概念图。

根据一代小米其M1的官方命名,下一代小米将命名M2,从目前泄露的配置参数来看,M2将拥有更强的性能。小米M2将采用4.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达到目前顶级的1280x720像素,搭载主频2.5GHz的处理器,配备2.5GB RAM和32GB内存,提供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运行基于谷歌最新Android Ice-cream Sandwich版本的MIUI操作系统。此外,小米M2的售价依旧走亲民路线,32G版本小米手机第二代M2售价仅为2499元,高配低价对消费者来说自然很有吸引力。

如果传闻属实,新的小米M2智能手机将比当前市场上的平板及大多数低价笔记本电脑/ultrabooks拥有更好的硬件设置,虽然小米M2目前还只有来自民间设计师的概念图,也无来自的官方消息,但小米手机现有的不足还是有望在下一代的产品中得到改进,相信M2会是2012年智能手机市场上一个关注的焦点。(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