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互联网装修最新资讯  > 正文

装修行业难互联网化?利润不合理并非本质,体制才是

2017-08-24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装修行业难互联网化?利润不合理并非本质,体制才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积木家互联网装修怎么样?

积木家是西安积木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装修品牌,于 2015 年成立,目前已位列互联网家装行业垂直市场前三甲。 积木家借助互联网思维和工具,为年轻人提供整装、全包、软装的装修解决方案,专注于以互联网技术和模式重构家装流程,为年轻的经济型品质用户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家装服务体验;致力于通过优化并整合供应链资源,以互联网思维做标准化整居全包、整装装修;提供从量房、设计到主材及辅料、施工、验收、售后?

为什么你的同龄人都选择积木家互联网装修?

“现在的年轻人,既懒且穷,还要生活精致” 当听到一位工长这么说的时候,我在心里狠狠地白了一眼“老子熬夜加班、努力奋进的样子你没见过!” 社会总是对现在的年轻人颇有偏见甚至误解,基于此,我特地找来三位年轻的代表,好好为当代年轻人向社会做个澄清。 代表A:年轻人到底穷不穷? 为了充分论证这个话题,代表A对身边年轻人的生活做了一个深度观察,发现了一个现象:年轻人会为了省钱在吃拉面的时候少放一个1. 5 元的茶叶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