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网站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知道用户类型分析:问答推广(一)

2011-05-16 09:10 · 稿源:longworks.cn

《百度知道用户类型分析:问答推广(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管理员这一神圣的称呼大家都羡慕吧,但是在百度知道里面,并不是所有的管理员都掌握着百度知道信息的生杀大权,一般的分类管理员和内容管理员是没有这个权利的,这一部分人也是由无数的网民组成,他们只有检举、转移、推荐、处理过期问题这些权限,百度知道也有强大的后台检测机制,所以你发的任何问答首先是要通过百度自身的后台系统检测机制,如没问题,就会放出来,之后便是上面提到的千千万万的水军管理员,百度对于这一部分水军管理员也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他们每天有签到,每月有任务,他们不为别的,就为一个称号或者小礼品,他们每天会辛勤的在知道里面处理那些比较过分的信息,所以你发布的问答信息要能骗过他们,广告不能太明显,掌握好这个度,你的信息便会长期生存下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ongworks.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