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雄联盟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yy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yy直播 王思聪直播大战林更新

2016-06-07 19:06 · 稿源: gmw

这次和大家讨论一下关于英雄联盟yy的问题,关于YY直播的问题,大家是否有了解过呢?不知道关于YY女主播大家是不是有看过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王思聪怎么撩YY女主播的吧。

【导语】拥有自己直播平台,豪掷2000万抢主播的思聪,竟然也在玩YY!春节期间,国民老公”王思聪,与林更新大玩LOL,竟曝光自己在YY的账号——iG.王校长。这是一个100级的YY号,不禁让人联想,“校长”王思聪除了用来语音之外,说不定在YY上物色优质的女主播。不知道他会关注谁?

据悉,春节期间,国民老公”王思聪用英雄联盟yy,与林更新大玩LOL,竟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了思聪的YY号——iG.王校长。

自2015年投资拥有自己的直播平台以来,王思聪与“主播”的各种新闻就不断成为网民关注焦点——聘angelababy直播、给直播睡觉的女主播发七万红包、以及2000万抢主播资源的新闻不绝于耳。

没想到2016年2月初,“校长”王思聪亲自过了一把主播瘾,与林更新直播LOL时,不知是否有意,竟然还暴露了自己的YY号——iG.王校长。

(据传这是王思聪YY的ID号)

据悉,YY目前拥有1.22亿的月活跃用户。可以想见,国民老公YY号曝光后,一大拨小老婆正在赶往YY生猴子,不知到时,王思聪有没兴趣到娱乐直播这边来刷一刷,或者豪掷2000万抢主播的思聪,会不会到YY上物色优质女主播?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yy的用法了,无论是高手也好,新人也罢。观看比赛学习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就能更为精通游戏了。按照上面的介绍,不论是哪一类的玩家都可以将掌握好女主播(那是不可能的)。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