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LOL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设计师小丑蛮王将重做 索尔即将改动攻略一览

2017-02-07 15:28 · 稿源:蚕豆网

近日,LOL的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包括蛮王小丑改版、乐芙兰削弱等问题。

问:你好,请问下你们之前提到的索尔小规模改版具体是在什么时候呢?

Meddler: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目前已经想出了一些点子,接下来会对这些想法进行实测,改动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索尔技能组合的满意度,加强他的技能深度。不过对于索尔的改动我们现在还没有进行内部测试,主要原因在于其他工作的优先度更高——比如季前赛版本的收尾工作。

问:你这里所说的“技能深度”是什么意思?

Meddler:其一,你需要多少次对局才能熟悉这个英雄,并利用他的技能组合来创造一定的战场影响力,更多的是指一个英雄的上手难度。比如我第一次使用冰鸟的时候基本都是在送人头,需要一定的熟悉程度才能为团队做贡献。

其二,你在掌握了这个英雄的基本用法之后,需要多久的时间来精通这个英雄。一般来说精通一个英雄至少需要上百局的比赛场次。比如我完了200把辛吉德,并基本学习了他的对线套路、基本玩法、优势与劣势等。

问:你们后续还会削弱乐芙兰吗?

Meddler:会的,在7.3版本中。

问:小丑这个英雄你们是怎么看的,他有机会接受重做吗?

Meddler:我们目前对此没有具体的计划,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规划,对于小丑这个英雄,我们希望保持他“欺诈”与“刺杀”的双重特点。由于在之前的一段时间中我们刚刚对小丑进行了一次小规模改动,所以在短期内我们不会在进行相应的改版,另外,还有很多英雄的重做优先级要高于他。

问:现在的科加斯大招是无限层数?那么他的体型也会无限大吗?

Meddler:目前的计划是让他在10层时达到最大体型,当然新版本中6层时的体型会比旧版的6层体型小一号。

问:你们对蛮王这个英雄有什么看法?

Meddler:我认为他在某些方面需要进行全面的重做。最大的问题在于他的游戏玩法太过于偏向对线和决斗。虽然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合理的,但是蛮王在团战中的作用太小,而且在分带时与很多英雄都难以有很好的互动。另外他也是一个有一定历史性的英雄的,进行全面重做可以让他在视觉、音效上得到更新。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