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门活动 > 关键词 > dnf美少女养成结局最新资讯 > 正文

dnf美少女养成结局一览 20岁有什么奖励

2016-08-21 16:16 · 稿源:蚕豆网

dnf美少女养成结局一,dnf美少女养成20岁有什么奖励,nf美少女养成奖励什么有什么好处?一起来了解一下dnf美少女养成玩法吧。

结局

美少女养成计划,从我们进入赛利亚的房间进入幸福小屋中,我们可以获得一个女儿,在取完名字之后我们便可以开始养育女儿的生活了。

在这期间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获得活动积分,并这些活动积分来让女儿参与、打工、休闲活动和度假几种方式来培养她的各项属性。跟不同的NPC打工都会影响后面的结局哦!所以玩家要有选择正确的NPC才行

当玩家们的女儿成长到了20岁的时候也就是该触发结局的时候了!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其中有哪些结局!这个活动的女儿的结局和谐了。所以不管你养到成人之后就没然后了,就可以直接重新再养一个女儿了。

当美少女达到20岁后且播放完结局动画后,会自动初始化养成进度,每个账号可以养成美少女5次。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